注册

俄媒披露中国东风41导弹成本低 打击力强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的《专家》周刊披露说,中国大陆解放军09年启动了代号41H项目,五年花了十一亿美元,成功地试验了中国大陆解放军可以突破美国反导系统的新型的解放军的多弹头超高速导弹,东风-41导弹。凤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的《专家》周刊披露说,中国大陆解放军09年启动了代号41H项目,五年花了十一亿美元,成功地试验了中国大陆解放军可以突破美国反导系统的新型的解放军的多弹头超高速导弹,东风-41导弹。

凤凰卫视1月2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俄罗斯的《专家》周刊披露说,中国大陆解放军09年启动了代号41H项目,一共有156家中国的科研院所军工企业参与,五年花了十一亿美元,成功地试验了中国大陆解放军可以突破美国反导系统的新型的解放军的多弹头超高速导弹,东风-41导弹,可以突破末段高空制导的防御系统,和美军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美国的军事专家承认,与中国大陆东风-41导弹技术相似的是美军的“三叉戟-3”型导弹,12年前制造,研发的费用高达160亿美元,中方花了很少的钱,另据俄罗斯情报说,乌克兰军方的洲际弹道导弹研发商“南方”设计局曾经向国外出售过“标枪”小型液体的洲际弹道导弹技术,美国和俄罗斯的情报分析都相信警惕这种小型的乌克兰的洲际弹道导弹技术购买者可能是中国大陆军方,用来完善解放军的东风系列导弹。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导弹 解放军

俄媒披露中国东风41导弹成本低 打击力强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1/d2a03c84-f71c-4880-bbb0-4bbe7b54527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