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高铁发展迅猛 高负债率该如何解决?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民众出行,高铁与飞机谁是更优的选择?中国高铁发展迅猛,高负债率该如何解决?“十三五”期间,中国铁路投资是否保持高位态势?中国高铁“出海”如何迎接新挑

中国民众出行,高铁与飞机谁是更优的选择?中国高铁发展迅猛,高负债率该如何解决?“十三五”期间,中国铁路投资是否保持高位态势?中国高铁“出海”如何迎接新挑战?今晚10点《财经正前方》关注中国的“高铁时代”!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主持人:刘芳【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1月16日 (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1月17日 (周六)15:35-16:05 

 

[责任编辑:石冰]

中国高铁发展迅猛 高负债率该如何解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6/5908042d-4911-48de-9a54-930c5c2d8c7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