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水下机器人曝光 自主猎杀越南蛙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研发的无人滑翔机海燕,在南海某水域的水下1500米处成功地进行了测试,情报显示中国这款水下的战斗机器人研发成功,会有效地遏制南海周边国家水下蛙人的武装行动,一旦蛙人靠近水下机器人,中国的

核心提示:中国研发的无人滑翔机海燕,在南海某水域的水下1500米处成功地进行了测试,情报显示中国这款水下的战斗机器人研发成功,会有效地遏制南海周边国家水下蛙人的武装行动,一旦蛙人靠近水下机器人,中国的机器人可以自主地发起攻击。

凤凰卫视1月1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海外的军事媒体注意到中国大陆自己的媒体承认,中国研发的无人滑翔机海燕,在南海某水域的水下1500米处成功地进行了测试,情报显示中国这款水下的战斗机器人研发成功,会有效地遏制南海周边国家水下蛙人的武装行动,一旦蛙人靠近水下机器人,中国的机器人可以自主地发起攻击,而中国大陆情报说,任何对中国的钻井平台和中国在海南南海的军事基地的威胁,都可以由水下机器人有效地遏制,水下机器人可以携带有效的威力有限的武器攻击系统。

最新的情报显示越南军方一些特战的水平达到世界的水准,包括越南的蛙人,就是越南特种部队一张王牌,美国的情报说如果中国大陆与越南在南海发生军事冲突,那么以越南的蛙人为代表的越南特种部队,将是解放军难缠的对手,而且越南军方的蛙人特种部队是东南亚国家当中训练强度最强的一群水下的武装特工人员。

情报显示在当年的越战当中,越南的蛙人特种部队曾经摧毁了包括美军在内的美军航空母舰在内的美军大小一千多艘的舰只,还曾经渗透攻击了菲律宾侵占了南威岛等六个南沙的岛礁,成为了各国头痛的而且难以防御的水下攻击力量。

最新的情报显示中国与越南近几年在南海的两国对峙当中,多次地涉及到越南的特工蛙人,当中包括中越的公务船对峙,中国981号钻井平台,南海的钻探活动遭遇越南的滋扰和破坏,中国解放军的海军陆战队在南海岛礁巡逻当中也曾经当面地面对过越南蛙人特击中队的破坏的身影,越南军方派出的水下特工蛙人部队可以说是中国大陆解放军南海守备部队最头痛的敌人之一,情报说越南向中国大陆派出的相应海域的蛙人部队他们大量地布防渔网,漂浮物等障碍物,干扰中国的船只,甚至会在对峙的前沿造成一定的恐慌,甚至是攻击军民。

如果要对付这些越南的蛙人特工部队,一方面要利用中国大陆解放军的蛙人特种部队来防御越南的蛙人,另外就是解放军可以使用专门对付蛙人的反蛙人的自动榴弹发射器,用榴弹水下爆炸来杀伤蛙人,最新的情报说中国大陆解放军海军已经在南海的巡逻舰和南海驻军的岛礁上部署了解放军反蛙人的榴弹发射器,可以在海域上实施水下的大面积攻击,大面积的范围反制越南蛙人,而最新的情报也显示,台湾军方也在强化台湾的海军陆战队的特种蛙人的作战训练,包括重整、扩大台湾军方的南海蛙人特战部队。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蛙人 越南

解放军水下机器人真容曝光 可自主猎杀越南蛙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5/dc53fa1a-67fd-465d-979c-cea474dcad7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