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台“天弓”三核心靠美国 美台军事准联合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2015年1月14日《军情观察室》独家网络视频“马鼎盛:台‘天弓’三核心靠美国 美台军事准联合”,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所谓台湾自主研发的弓

凤凰卫视2015年1月14日《军情观察室》独家网络视频“马鼎盛:台‘天弓’三核心靠美国 美台军事准联合”,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所谓台湾自主研发的弓3,就是天弓3的防空导弹,他这个说是美国只有10%,但是美国这个10%的高科技是画龙点睛,美国能够给这些东西给你,那说明他不怕台军泄露,就是他的监控非常之严密,不管你是平时演习、打实战、打教练弹,还是真正和解放军干起来,美军第一都有监控权。

第二,他有预先给你这个信息,这个弓3才打得准、打得好,不然的话,台军拿着这弓3,它的作战能力,只能是二分之一和三分之一,从此也看到美台的勾结,确实是准联合军事状态。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马超]

马鼎盛:台“天弓”靠美国 美台军事准联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4/cf75d0ed-86d8-4dd0-96f7-ea9a4ce1ee1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