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成:普京选择余地小 军事冲突可能性加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评论员杨成认为,2015年普京选择的余地并不大,军事冲突可能性反倒是在加剧,这种可能性绝对不能排除。凤凰卫视1月10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胡一虎:刚刚几位都已经分别亮出了他们认为

核心提示:评论员杨成认为,2015年普京选择的余地并不大,军事冲突可能性反倒是在加剧,这种可能性绝对不能排除。

凤凰卫视1月10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刚刚几位都已经分别亮出了他们认为在2015年当中普京到底有没有逆转胜的王牌。杨成,你认为他有吗?

杨成:我觉得其实普京来讲,他的选择余地并不大。实际上军事冲突可能性在我看来反倒是在加剧,就这种可能性绝对不能排除。因为这样的外部大环境其实没有发生变化。

胡一虎:忠平呢?

宋忠平:我觉得普京会做一个平衡。

胡一虎:平衡,在哪方面平衡?

宋忠平:在整个硬的前提之下,他必须得有些地方得柔,这个里面主要就是在乌克兰东部问题上,他应该有所让步。

胡一虎:来,谈到乌克兰问题,当然要请教夏光兄,夏光兄你觉得在2015年的普京他手中还有真的王牌吗?

夏光:普京其实这个手里有两个王牌。

胡一虎:两个王牌。

夏光:第一个王牌是克里米亚赶紧还给乌克兰,第二个呢东部赶紧停止支持分裂分子。第三个王牌最关键的,当务之急他必须得解决国内的问题。

胡一虎:两个赶紧,还有一个赶快。来,梦夏,你认同夏光的说法吗?这三个王牌,你说普京会亮出来吗?第一个乌克兰,绝对不可能。

苏梦夏:我认为现在不要说普京,俄罗斯应该是,俄罗斯的底线应该在哪里呢?那应该有三个点,第一就是克里米亚保持现状,第二就是保护乌克兰东部的这些一定的文化权利,还有是乌克兰不要加入北约。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普京 军事冲突

杨成:普京选择余地小 军事冲突可能性加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1/111f65f7-4de5-4ecb-b122-08b88ebcf51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