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光远:刘强东与“奶茶”分手或因杨卫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说,“奶茶”的爸爸也在搞一些项目,可能跟杨卫泽有关系,导致现在美国投资者都非常关注这个事,说这刘强东跟“奶茶”分手究竟什么原因,有没有分,而

核心提示:据说,“奶茶”的爸爸也在搞一些项目,可能跟杨卫泽有关系,导致现在美国投资者都非常关注这个事,说这刘强东跟“奶茶”分手究竟什么原因,有没有分,而“奶茶”的爸跟杨卫泽有什么关系。近日,刘强东出来澄清,并未提及分手一事,只澄清跟某干部被查毫无关系,3000万分手费都是子虚乌有。

凤凰卫视1月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

马老师来了,马老师跟我们讲点内幕。

马光远:啥内幕?

窦文涛:你南京方向的。

马光远:南京跟你没关系吧。

窦文涛:难说,你先说说。

马光远:不是,因为现在你看我们这个2014年反腐,大家看摆一本剧本读一样。

窦文涛:对。

马光远:出了一个官员以后,然后大家往后挖,说他讲过非常廉政的话,要从我做起,一把手要负责等等。刚刚讲完之后,第二天就抓走了。

窦文涛:对。

马光远:就觉得这个太没意思了,剧本太雷同了。2015年,中纪委告诉你,我给你一个新的剧本。这杨卫泽出来了,杨卫泽出来以后,你发现元素非常多。你比如说这个居然跟京东的“奶茶”联系到一块儿了,说这个刘强东为什么跟“奶茶”疑似分手了。

窦文涛:对。

马光远: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窦文涛:听说了吗?

许子东:什么原因啊?

窦文涛:你说,你说。

马光远:那个说这个“奶茶”的爸爸也在搞一些项目,这个项目可能跟杨卫泽有关系。

窦文涛:“奶茶妹”家在南京。

马光远:导致你看现在美国投资者都非常关注这个事,说这两个人分手究竟什么原因,我们还得搞清楚。

窦文涛:但到底是分手了吗?

马光远:那个不知道。

窦文涛:那你干嘛这样说。

许子东:这人又钻到八卦里去了,不要转移重点,重点是“奶茶”的爸跟杨卫泽有什么关系。

窦文涛:现在我至少看见刘强东出来澄清,说没提分不分手,就是说跟什么某干部被查毫无关系。跟什么什么3000万分手费都是子虚乌有。

许子东: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越是来强调说没有的东西,越是有可能发生。

窦文涛:那赵本山呢?

许子东:赵本山我们不知道啊。

窦文涛:赵本山出来,赵本山出来了,说哪儿20吨黄金,我早上起来在屋子找呢,有我都给大家分,你说这个。中国的这个事情,我就觉得今年我学会一个关键词,关键词不是“令计划”,而是“看不懂”。

马光远:看不懂。

窦文涛:我现在觉得就是看不懂,你知道就是很多的事情不知道是怎么一个节奏,你看去年的冬至夜,我现在高度关注一个微信公众号,叫“侠客岛”,《人民日报》海外版微信公众号。这个“侠客岛”写的这个文章,我上次咱们就讲过,非常有意思。

许子东:讲赵本山的。

窦文涛:既有个人写作的这个文采或者抒情,但是又有一种感觉威严感在后面。你看我就看他写冬至夜讲令计划,就是说许老师,上次我们做节目你还担心,就是说这个事儿不能说,现在能说了,就公开了。就是亲生儿子在北京出的那个法拉利

马光远:车祸。

窦文涛:车祸,一死二重伤,俩女的据传是女的衣衫不整,然后就在第二天,关键词,神色如常参加这个党和国家的会议。

许子东:后来就高层就说没人性。

窦文涛:谁没人性?

许子东:就是讲令计划,就是说你儿子这个事情这么弄了以后,当然我们知道牵涉一系列的政治交易,但是另外有高层就说一个人怎么可以做到这样,就是自己的小孩的事情拿来(交易)。

窦文涛:对呀,那还能怎样呢?

许子东:但是其实不管怎么样,我就讲这个事情不管怎么样,车祸总是不幸的事情,对不对呀?

窦文涛:对。

许子东:所以我觉得就是你怪车祸这个,其实没什么意思,上次我们说我说三个人不知道怎么坐,我讲的是这个位子怎么坐,结果有网友给我发过来写的这个做事情的“做”,说许老师讲三个人怎么做,他们都笑喷了。我想我没讲过这个话啊,我讲的是位子的意思。

马光远:许老师为什么给大家这种印象呢。

许子东:那个跑车不是只有两个位子吗。

窦文涛:对。

许子东:三个人没法坐嘛。

窦文涛:对,其实观众提得更好。

许子东:看来他们深入到问题的核心。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杨卫泽 令计划

2015-01-07锵锵三人行 马光远:刘强东与“奶茶”分手或因杨卫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8/076b0ba5-b6ff-4ed5-9292-26b91d8d479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