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提及2008年挫折:最好的办法就是面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时下的电视萤屏,真人秀节目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节目中呈现的,各种新形式,新搭档,俨然一幅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姿态,先有亲子户外真人秀领跑荧屏,再是明星旅游真人秀接力比拼,如今几档明星户外

核心提示:时下的电视萤屏,真人秀节目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节目中呈现的,各种新形式,新搭档,俨然一幅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姿态,先有亲子户外真人秀领跑荧屏,再是明星旅游真人秀接力比拼,如今几档明星户外,竞技类真人秀更是势头不减,在这些真人秀热潮中,参与的明星们,也获得不少的关注。

凤凰卫视1月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曹格、张柏芝、王宝强做客鲁豫现场,参与真人秀,让他们再度成为关注焦点,从实力派创作歌手到人气老爸。

曹格: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曹三丰:我爱你有几分。

解说:美丽辣妈现场爆料儿女囧事。

吴速玲:他是比较内心戏的,那她就是,我从小都说她像土匪。

解说:从魅力女星到新晋农村媳妇,回首荧屏处女作品,张柏芝与周星弛有着哪些合作趣事?

周星弛:我说你懂不懂抽烟啊?然后她说没问题。

解说:从草根影帝到综艺新秀,成名之初的王宝强,曾有着什么样的困惑?

王宝强:这个节目那个节目,怎么这么多呢?就想像不到。

陈鲁豫:如果你要知道有这些事的话,你还成名吗?

王宝强:成名。

解说:昔日追梦路,何种艰辛往事让他们现场动容?

曹格:房间里面唯一一个东西,是我自己用钱去买的,酒。

陈鲁豫:可以不吃饭,但是不能不喝酒。

曹格:对。

王宝强:我是给人家打临时工,就是打下手,给人家搬砖,然后就是推车,就撒灰什么的,干一个月后来一百块钱,一分钱都没拿到。

解说:面对残酷生活考验,他们又是如何应对?

曹格:那个应该是我这一辈子,最难过最难过的时候,最想死的时候。

张柏芝:我发生很大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发生第二天,我就出去,去工作去拍广告,你逃避没有用啊,你就,就面对啊。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曹格、张柏芝、王宝强,为您讲述他们秀里秀外的励志人生,精彩马上呈现。

曹格妻子:姐姐像土匪 喜欢吃麻辣锅和炸鸡

解说:时下的电视萤屏,真人秀节目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节目中呈现的,各种新形式,新搭档,俨然一幅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姿态,先有亲子户外真人秀领跑荧屏,再是明星旅游真人秀接力比拼,如今几档明星户外,竞技类真人秀更是势头不减,在这些真人秀热潮中,参与的明星们,也获得不少的关注。一脱二上节目的曹格,无论是一对呆萌儿女,还是特殊的教育方式,都成为观众热聊的话题。而曾经为人妻的张柏芝,嫁到农村的新鲜命题,亦是备受关注。王宝强在节目中表现出令人捧腹的艺能感,更是受到追捧。节目里,他们拼尽全力获取关注,节目外,他们坚持追梦赢得肯定,本期节目,听曹格、张柏芝、王宝强独家为您讲述,他们秀里秀外的励志人生。

解说:因真人秀节目走红的小小年纪的兄妹,让他们的爸爸创作型歌手曹格,同样揽获了关注度,哥哥Joe的暖男气质,妹妹Grace的呆萌的表情,让一众粉丝为之疯狂,然后有着相同成长环境的兄妹,却有着大家意料之外的性格差异。

陈鲁豫:他们俩性格反差是很大的。

吴速玲:非常大。

陈鲁豫:他是安静的那个孩子。

吴速玲:他是比较内心戏的,那她就是我从小都说她像土匪。

陈鲁豫:他们两个小孩儿,在你肚子里的时候,怀他们的时候表现是,你自己的状态是一样,还是完全不同的。

吴速玲:不一样,他的时候我那时候因为第一胎,我很注重我平常是,吃得很清淡的,我就吃生机饮食,就早上我一定是喝蔬果汁,反正就是生机饮食,就还蛮彻底的,然后她呢就是,麻辣锅、炸鸡、盐水鸡。

陈鲁豫:我觉得人的性格,可能跟食物是有关系的。

曹格:绝对,因为他们两个性格,非常的不一样。

吴速玲:她就是一定要吃麻辣锅、川菜,天呢,就是一定要然后淀粉,然后这个就是水果,他的外号叫果子狸。

曹格:姐姐说她要戴这个。

陈鲁豫:那给姐姐戴一个这个,给姐姐戴一个这个。

曹格:你要说话是吧?OK。

陈鲁豫:那这个给姐姐戴,他们俩倒很互补。

曹格:没有,哥哥非常贴心。

陈鲁豫:他让给妹妹的是吗?

曹格:对。

陈鲁豫:让给她了。

曹三丰:你是谁?

吴速玲:你坐起来吧,坐起来。

曹格:好了,坐起来了。

陈鲁豫:那姐姐跟大家打个招呼好不好。

吴速玲:说Hello。

曹三丰你好。

曹华恩:你好。

曹格:你是谁?你是谁?

曹华恩:我是姐姐。

曹三丰:我是大姐姐。

曹格:Grace要唱歌吗?

曹三丰:我要。

陈鲁豫:她要唱歌。

曹格:我先开始好不好?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曹三丰:我爱你有几分。

曹格:你去想一想。

曹三丰:月亮代表我的心。

曹格:还有吗?轻轻的一个吻。

曹三丰:月亮代表我的心。

曹格:还有吗?轻轻的一个吻。

曹三丰:已经代表我的心。

曹格:那Grace呢?Grace呢?

吴速玲:Grace你要唱什么?

陈鲁豫:Grace最喜欢的歌是什么?

曹格: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曹三丰:Let  it  go  let  it  go     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

解说:曹格、张柏芝、王宝强作客鲁豫现场,参与真人秀,让他们成为热议话题,回首坎坷音乐路,曹格曾有着怎样的叛逆时光?

曹格:房间里面唯一一个东西,是我自己用钱去买的,酒。

陈鲁豫:可以不吃饭但是不能不喝酒。

曹格:对。

解说:面对残酷生活考验,他们又是如何应对?

曹格:妈,你不要再打电话来了,我听到你的声音,我就觉得自己很没用。那个应该是我这一辈子,最难过最难过的时候,最想死的时候。

张柏芝:我发生很大的事情大家知道,发生第二天我就出去,去工作、去拍广告,你逃避没有用啊,你就,就面对啊。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精彩稍后继续。

在曹格的记忆中,因为单亲家庭的原因,以及漂泊的求学经历,他的少年时光有些孤独、有些叛逆、更有些迷茫,直到大学时期,曹格才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决定为了音乐重生,那时他怀揣着音乐梦想,只带着三百台币就来到了台湾。

曹格:十几年前来台湾的时候,因为没有地方住就住在这边,那时候哪一间没有人用,我就睡哪一间,那沙发我都睡过,这个沙发我也睡过,刷牙、洗脸全部都在这边,我洗澡、吃饭、睡觉全都在这个录音室。想当年就是像这样子,在这睡了。看我另外一个房间,常常半夜,如果是所有录音室空间都满了,我可能就会躲在这个角落。

解说:因为悲观厌世,曹格有一段时间,每日沉迷于酒精带给自己的解脱与快感。

陈鲁豫:几百块钱一个人到台北到现在,不容易。

曹格:我记得过的一年半的时间都住在录音室,过后老师就租了一个地方,让我们几个,喜欢音乐的学生们一起住,当然租的房子我们没有家具,没有床,什么都没有。那个时候是其他的歌手朋友,不要的东西,我的床比如说是某个歌手送的,我的电视也是某个歌手送的,我的沙发、我的桌子,也是另外一个歌手送的,房间里面唯一一个东西,是我自己用钱去买的,酒。那个时候,2003年、2004年、2005年。

陈鲁豫:可以不吃饭但是不能不喝酒。

曹格:对,我喝酒不是因为我。

陈鲁豫:喜欢喝。

曹格:不是因为喜欢喝。

陈鲁豫:因为你不想太清醒。

曹格:我不喜欢清醒,对,我不喜欢清醒、清醒很难过。

陈鲁豫:那你不喝酒能睡觉吗?你睡觉也可以啊,不喝酒睡不着。

曹格:睡不着。往往都是家人关心你,是很合理的嘛,我妈妈当然会常常打电话来说,你过得好吗?我当然说好啊,我每天看明星,在录音室每天看到SHE,我每天看到罗志祥,我看到张惠妹,看到哈林哥,第一次第二次都过的很好啊,有钱用吗?有,我写歌有赚钱的,其实都没有。然后有一次就是喝了酒,妈妈打电话来,你过得好吗?那次就是特别最难过的一次,我也觉得这一辈子最不孝顺的一次,妈妈打电话来,你过得好吗?吃饱了吗?我第一句回答就说,妈,你不要再打电话来了,我听到你的声音,我就觉得自己很没用,然后就挂电话了,那个之后,就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废人一样,那个应该是我这一辈子,最难过最难过的时候,最想死的时候,坦白说在2008年认识我的人,比较熟我的人,会觉得2008年就是曹格的歌唱事业的高峰,也就是我第三张唱片,就拿了金曲奖那一年,那一年也是我太太怀了。

陈鲁豫:你们结婚那一年吧。

曹格:就是有了三丰,有了Joe那一年,可是同一时间,那一年也是我妈妈第二度离婚,因为她的第二任老公,又有女人了外面,所以那一段,2008年那一段时间,我又很开心,可是又很这些事情我又不能跟大家分享,不是因为我不可以分享,是因为我不善于去分享这些事情,所以在2009年,我非常糟,2009年,就是我喝酒最凶的时候,我最叛逆已经当了歌手的时候,最aggressive什么事情都是,你这样子说是要挑战我吗?其实别人没有这个意思,别人稍微一点点的小动作,我就觉得你是挑战我吗?有这样子的问题出现,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我心没有打开,我一直收着,累积累积就一天就爆炸了。

陈鲁豫:也不跟速玲讲。

曹格:都没有讲。

吴速玲:讲没有用。

陈鲁豫:但其实你明白,你明白他经历什么。

吴速玲:我明白,但是我很痛苦,但是我没有办法,我只能撑着。

曹格:都过了,一切都过了,所以我们人呢,尤其是年轻的,不要以为有一些挫折,就觉得绝望了,就放弃了,往往就是觉得快不行了,就是那一刹那。

陈鲁豫:就过来了。

曹格:就变了,就这么简单。

2008年第19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得奖的是曹格。

曹格(获奖发言):谢谢,谢谢我妈,谢谢我爸,谢谢我女朋友,谢谢。

解说:2008年曹格荣获第十九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称号,这个奖项不仅令经历各种人生起伏的曹格在音乐事业上得到了肯定,也是曹格在媒体前首次提及在他守身后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圈外女友,吴速玲。如今镜头外曹格的家庭生活,幸福得令人羡慕,美丽的妻子、一对可爱的儿女,更是被大家赞叹为人生赢家。2014年11月8日,曹格在北京顺利举办了个人演唱会。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陈鲁豫 王宝强

2015-01-06鲁豫有约 秀里秀外的励志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6/be37cc75-14e3-4bd5-8c84-26d6336773c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