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一冰求婚视频曝光 称领证后担心被骗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那我自从2013年12月以后退役,人生当中第一次在退役之后,能有时间陪爸妈过了一个年,吃了一个团圆饭,还有我会为了一个女孩子去出国,去看望她。我其实去过很多国外的地方去比赛,但是第一次自己出

核心提示:那我自从2013年12月以后退役,人生当中第一次在退役之后,能有时间陪爸妈过了一个年,吃了一个团圆饭,还有我会为了一个女孩子去出国,去看望她。我其实去过很多国外的地方去比赛,但是第一次自己出国,也是为了这个女孩子。当然其实大家也知道,在上个月我就完成了自己的婚礼。

凤凰卫视1月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一冰:嗨,大家好,欢迎收看这一起的《鲁豫有约》,我是中国体操队的陈一冰。其实现在看到我,大家一定会想起来很多我与体操有关的一些故事,但是今天到这里呢,我是想给大家介绍一下体操运动员退役以后的生活。像在我们队里,首先提到的一个人当然是李宁大哥,他已经是大家众所周知,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再次就是我们璇姐,现在是一个大明星,唱歌、跳舞,样样精通。后面还有杨阳洋和奥莉,不不不,说得有点早,相信以后也是个明星,那他们的爸爸,杨威和小鹏哥,李小鹏,也是在这个节目当中非常地抢眼。

那我自从2013年12月以后退役,人生当中第一次在退役之后,能有时间陪爸妈过了一个年,吃了一个团圆饭,还有我会为了一个女孩子去出国,去看望她。我其实去过很多国外的地方去比赛,但是第一次自己出国,也是为了这个女孩子。当然其实大家也知道,在上个月我就完成了自己的婚礼。

陈一冰当翻译被妻子难倒 现场求助鲁豫

陈一冰:其实我觉得从我认识我的夫人,到我们两个人正式结婚,时间非常短,因为就觉得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所以我就一点一点都没有耽误,就把她给拿下了。其实今年我也三十了,人家说三十而立,我觉得事业才刚刚开始,我之后又忙了很多事情。在我退役之后,这一年多我开了公司,其实我个人认为,在这么多年比赛当中,也积累了很多这个语言,比如说Hello啊,ok啊,no no no,不行。但是我觉得以我这样的水平,可能公司不能更深入地发展。所以我觉得我一定要找一个英语水平非常好的,那经过我的努力,现在也是在今天,带来了一位我个人贴身的私密的一位翻译,有请她上来。当然我觉得我这段语言其实在这几年也很棒,进步的。所以我也想在这里展示一下,来吧,你说英语我来翻译。

单竞缇:好,那我们来点简单的。

陈一冰:好。

单竞缇:Hello everybobdy,I’jingti,i’very happy to be hear today。

陈一冰:大家好,我叫单竞缇,那我今天非常高些见到每一位。

单竞缇:OK,I graduated fromthe university of Essex and my majorissimultanous interprting。

陈一冰:稍微有点难得难度,那个她应该是毕业于艾塞克斯大学,然后学习的是同声传译。

单竞缇:I’M 25,Ijust got married。

陈一冰:她今年五十二,不,二十五岁是吧。二十五岁,二十五岁。五十二岁那是我妈了,二十五岁,二十五岁,是我们刚刚结婚对对对。这已经快到我极限了。

单竞缇:OK,The day i met my husband reminds me of a movie   ,“of all the gin jointsin the all world of all the towns he walks into mine”。

陈一冰:大概的意思就是她说了一段我听不懂的英文,这个我觉得已经非常难为我了,我觉得我的英语水平已经到这儿了,我希望下面请一个非常语言更好的,来有请鲁豫姐,来帮我,来救我。

陈鲁豫:我先来帮一冰翻译一下,刚才她太太新婚太太,先掌声欢迎单竞缇。刚才你老婆说的是,你们俩见面一天让她想起一部电影,应该是《巴萨布兰卡》。

单竞缇:对,没错。

陈鲁豫:里面一句台词,她说但台词我也是今天第一次听到,说“of all the gin joints  of all the towns goes walks into mine”,就全世界那么多的城镇,那么多小酒馆,你哪儿都不去,偏偏走进了我常去的那一家。你们俩酒馆认识的啊?来,再一次掌声欢迎这对新婚夫妇。

 

解说:2014年10月18日,吊环王子陈一冰与单竞缇的婚礼在天津举行,从北京到伦敦,相隔8个时区,相距8800公里,相恋仅十个月的两人,在大家的祝福下缘定终身。

陈一冰:我准备好所有的一切的准备,我爱你。

单竞缇与陈一冰在英国的第一次合作片段回放

陈一冰:大家好,我是中国体操运动员陈一冰,参加过两次奥运会,然后我从5岁开始练体操,然后到今年已经练了二十四年的体操。

单竞缇:Good evening,ladies and gentleman,i am Chen YiBing and i am athlete of Chinese Gymnostic Team。I began to learn the Gymnasticwhen i was five years old .So until now,I have learn the Gymnastic for 24 years.。

陈鲁豫:他们俩结婚的时候,因为结婚之前那个陈一冰问我能不能参加婚礼,我说那天时间不行,我说我可以帮你录一个视频。然后他就把名字发过来了。我是一个很少会念错别字的一个人,但每个字我都不敢难的特别得确定,然后我说你老婆一看就是个文化人。那你第一次碰到她,她的名字你念对了吗?

单竞缇:告诉的是英文名字,英文名,对Christy,Christy 你记不住。

陈一冰:然后我就觉得在我脑子里就是一个很多的问号和感叹号,对,然后我就叫她同学,对,同学你好。

陈鲁豫:真的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吗,这女孩一出现在你的面前。

陈一冰:我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我当时就觉得她非常符合我老婆的那种状态,我希望以后一定要是长发,长发然后黑头发,然后没有纹身啊。

陈鲁豫:没有纹身,你的标准好奇怪。

陈一冰:整个来讲,我觉得应该还是一个非常传统的。

陈鲁豫:有没有纹身你怎么知道?

陈一冰:这个可以慢慢交流的时候就知道了。

陈鲁豫:竞缇多大到英国去开始上学的?

单竞缇:我是大学毕业,本科在中国读的,然后研究生去的英国,大概两年多。

陈鲁豫:所以自己是可以照料自己的生活的?

单竞缇:对对,没问题。

陈一冰:这是我也考证过的。

陈鲁豫:这是你很重要的。

陈一冰:非常重要,其实我是属于生活能力相对来讲还比较差的一个人。我们从小就要吃这个自助餐,就要吃去食堂,然后这个洗衣服也都扔在洗衣机里。

陈鲁豫:所以你需要找一个能够料理生活的一个女孩跟你一起生活。

陈一冰:对,后面跟她接触了几天的时候,我说你这个在英国这一年你都是吃什么呀,她就告诉我她自己做,我说挺好,对。然后我觉得这个最少是能会做饭,这个就不会有问题。但在她第一次给我做饭的时候,做砸了,就炒个鸡蛋都炒糊了,我当时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我炒鸡蛋也不好炒糊。

单竞缇:我第一次给他炒鸡蛋的时候,然后当时不太适应,然后还是因为第一次给喜欢的人做饭,然后就比较紧张,然后所以鸡蛋就炒糊了,不过他都吃了,当时炒了四个,然后他全吃了一个人。因为太苦了,所以我没吃。

陈一冰:我这个人优点就是她做成什么样的我都能给吃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陈一冰 结婚

2015-01-01鲁豫有约 陈一冰夫妇——爱情双城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1/94d8158e-ca62-43d3-8745-09af7200557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