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永康令计划暗组山头 或仍有高官涉入其团伙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治局开会的时候谈到决不容忍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在前段时间处理了几个“大老虎”,比如说像周永康事件,就发现他其实跨了几个地方,组织小团伙。凤凰卫视12月30日《时事开讲

核心提示:政治局开会的时候谈到决不容忍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在前段时间处理了几个“大老虎”,比如说像周永康事件,就发现他其实跨了几个地方,组织小团伙。

凤凰卫视12月30日《时事开讲》,以下为文字实录:

朱文晖:我们总的把这件事情换过来一看,特别要关心就今天政治局开会的时候谈到决不容忍结党营私,拉帮结派。我们知道在前段时间处理了几个“大老虎”,比如说像周永康的这个事件,就发现他其实跨了几个地方,是不是有这个“山头”。比如说以前外媒现在评价“九龙治水”,这个政法口显然它是一块,因为他主管的时间比较长,他从以前公安部长再到这个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还有这个石油这一帮又是另外一个“山头”,我们看到这个石油系统出很多的问题。再到令计划,最近披露越来越多就他是犯有政治的错误,包括家里边的亲戚很多现在都被媒体拿来反复的看他到底犯了哪些错误。

当然大家也非常关心这里边,比如说他们在北京成立所谓的一个叫“西山会”的一个组织,就是有这个山西背景的,这些人定期来进行聚会,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所以这次就是讲的特别清楚,网上就说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的。大家就开始问了,受处分的人或者被调离职务的现职的干部他有没有属于这个叫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但是你现在看到以前处分过一批和他们有直接关系的,但是现在也可以看到一些比如说现任的省委书记,就是省长,就是正部级的干部他有没有牵连到里边呢。其实我们看到原来处分过一些正部级的干部,像一些比如说蒋洁敏这样的,也包括一些这个省的政协主席。但是确实就是在这个一线工作的省委书记和省长最多就是把他调离原岗位,实现一个软着陆。因为他可能也对这个地方发生的这种塌陷式的腐败有一定的领导的责任,但是我想随着这个结果或者这个时间的推进大家就会慢慢看到到底哪些是团团伙伙,包括军队里边。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时事开讲》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人:姜声扬
首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一至周五 23:00-23:25
重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二至周六 10:55-11:2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周永康 令计划

周永康令计划暗组山头 或仍有高官涉入其团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31/9f5c6dc8-da87-4f1d-8db5-305c655e7ff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