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十八大前现2大诡异事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法拉利车祸事件是在2012年的3月份发生的,我们知道2012年对中国来说非常重要的就是2012年秋天要举行中共的十八大,而且是最后到11月才举行的。所以那一年是发生了一些很重大的事件,我想这

核心提示:法拉利车祸事件是在2012年的3月份发生的,我们知道2012年对中国来说非常重要的就是2012年秋天要举行中共的十八大,而且是最后到11月才举行的。所以那一年是发生了一些很重大的事件,我想这些重大事件你把它联系到中共十八大这个举行,那么基本上这个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凤凰卫视12月26日《时事开讲》,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我们不要忘记你说的这个法拉利车祸的这个事件是在2012年的3月份发生的,我们知道2012年对中国来说非常重要的就是2012年秋天要举行中共的十八大,而且是最后到11月才举行的。所以那一年是发生了一些很重大的事件,我想这些重大事件你把它联系到中共十八大这个举行,那么基本上这个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就是说有人为了,因为习近平担任中共十八大的总书记,这是中共高层的共识,也是中共可以说中共党心也有这样的一种意识,因为在十七大中习近平已经是担任了中共政治局的常委,而且他在党内的民主投票,类似于一种民意投票当中算是名列第一。

所以他是有基础的,也不是说哪一个人指定他,跟指定这个情况是不一样。但尽管如此,看来至少反正是有人对这样的安排是不满意的。尽管这个本身是合法的,而且是有党员名义的基础的。包括我们说的十七大政治局的委员薄熙来,包括这个薄熙来,包括王立军事件,很诡异的它这些事件,王立军事件和这个法拉利事件都是在2012年春天的时候发生的。

姜声扬:2012年的春天。

何亮亮:2012年,对。它后面所涉及的其实都是有一些高级官员瞄准了中共十八大,想要不让原来的,就是想要改变十八大的结局,但是他们都失败了。从这里也可以看得出来,从2012年到现在,我们看已经有4个“大老虎”先后下台,特别是今年就有3个。那么今年有3个,我们看有一个这样的一个特点,因为“大老虎”动静太大,另外过去可能也有这样的潜规则,比方说像周永康这样前任的政治局常委,因为他最高一级的领导人,如果要动他,总之需要比较稳妥。

姜声扬:精心的安排。

何亮亮:要做得比较稳妥,你不能突然在大家毫无知觉的情况。所以我们看一方面有特别是从去年到现在,一个是关于徐才厚,一个是没有周永康,乃至于包括这个令计划,一些传闻它在境外已经是广泛的流传,而且在中国内地实际上很多人也都知道了,或多或少知道。但是我们看具体查处它是有规律可循的,比方说徐才厚案先是查的谷俊山,这是总后勤部的一个副部长,也是军中的一直“大老虎”。从谷俊山,后来就查到徐才厚。周永康这个例子就更明显了,周永康曾经在三个系统工作过,比方说石油系统,比方说四川省,还有就是政法系统,结果这三个系统都有多名的高官,包括他本人的秘书都下台了。

姜声扬:下台。

何亮亮:大家都看到了,最后就到了周永康本人了。这个令计划的情况也是一样,刚才我们已经讲过了。所以这样的一个路经,这样的一个方式看来,用这个角度去观察,以后是不是其他的,不一定是最高级别的,但是我相信都是同样的道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时事开讲》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人:姜声扬
首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一至周五 23:00-23:25
重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二至周六 10:55-11:20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法拉利 中共

何亮亮:法拉利事件或指向十八大人事布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6/8eddb94d-fb34-4ee2-8a4d-980d0df2090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