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文晖:令计划如期落马 中央刮骨疗毒反腐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朱文晖提出平心论,令计划如期落马,传递清晰信号,中国的刮骨疗毒,反腐绝不妥协。凤凰卫视12月23日《时事开讲》,以下为文字实录:姜声扬:针对这样的一个新闻,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这样的一个案件和

核心提示:朱文晖提出平心论,令计划如期落马,传递清晰信号,中国的刮骨疗毒,反腐绝不妥协。

凤凰卫视12月23日《时事开讲》,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针对这样的一个新闻,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这样的一个案件和您刚刚提出的整个来龙去脉的讲述,以及未来中央的反贪腐的决心和方向,请你提出你的平心论。

朱文晖:平心论就是令计划如期落马,传递清晰信号,中国的刮骨疗毒反腐绝不妥协。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时事开讲》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人:姜声扬
首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一至周五 23:00-23:25
重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二至周六 10:55-11:2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令计划 反腐

朱文晖:令计划如期落马 中央反腐绝不妥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4/bfa0d8ae-b6f4-4f0f-bbaf-a4dae56d2a6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