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媒体大开讲》宣传片开拍 明星主播群集结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一个最值得期待的节目,也就是将全媒体的概念重点演绎,集合了最强大的主持阵容,最多的热点话题,一个夹叙夹议的直播节目《全媒体大开讲》,在近日,节目当中的九位主要主持人就以不同的造型在不同的场景

核心提示2015年中文台最值得期待的节目,就是将全媒体的概念重点演绎,集合了最强大的主持阵容,最多的热点话题,一个夹叙夹议的直播节目《全媒体大开讲》。在近日,节目当中的九位主要主持人就以不同的造型在不同的场景来演绎这个节目,为新节目拍主题为“期待和惊喜”的宣传片。

凤凰卫视12月20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全媒体大开讲》宣传片开拍九位主持集结”,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还不到两周,2015年就要来了,在明年中文台的平台上,有一个最值得期待的节目,也就是将全媒体的概念重点演绎,集合了最强大的主持阵容,最多的热点话题,一个夹叙夹议的直播节目《全媒体大开讲》,在近日,节目当中的九位主要主持人就以不同的造型在不同的场景来演绎这个节目。

陈淑琬:我们前所未有的尝试。

安东:全程直播的考验。

田川:紧张。

林玮婕:值得期待。

黄橙子:前所未有。

李科夫:非常期待。

万俊:一起来大开眼界。

竹幼婷:一起来大开眼界。

任韧:一起来大开眼界。

解说:看他们各个眼神里透着光亮,声音里回荡着激情,脸上写满了斗志,如此强大亮眼而且又是颜值爆表的主持阵容是不是吊起了你的好奇心呢?他们到底在拍些什么?又在期待一些什么呢?

陈淑琬: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一早起来换装,换上一身职业装,要拍宣传片,这个宣传片要展现职业利落的感觉。

万俊:我们要拍一个新的宣传片,是作为咱们1月1日一个全新的节目来做准备,咱们这个全新节目就叫做《全媒体大开讲》。

解说:原来他们是在为了明年开播的《全媒体大开讲》拍摄宣传片,这一次宣传片的主题是期待和惊喜,短短的一句台词要用多种方式表达出来,人生如戏这会儿是全靠演技,也是让各位平时巧舌如簧,口绽莲花的主持人们纷纷表示,这可比做节目还要难呢。

陈淑琬:做新闻的时候我们可以哗啦哗啦那样说,没想到拍宣传片的时候,简单的几句话的表现更难,还要配合姿势,还要配合动作,还要配合眼神,我心里还要压着很想笑,比如说他要头要低一下,到底是要快,还是要慢,眼睛到底要看哪里,有时候不准,比如说不是很流畅,就会变成这样,但其实他们要的是一个顺畅。

林玮婕:因为我们是九个主持人全部都分开来播,然后在讲的过程当中,因为我们要最后把它剪在一起,所以每一句话都要有不同的声调,不同的表情,所以就是一个,比如说我吃饱了这几个字,你要做出我吃饱了,吃饱了,我吃饱了,就不同的这个声音表现有不同的表情,让我一种当演员果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还是好好做我的节目好了。

李科夫:我的台词叫非常期待,看起来是很简单的四个字,但是你要把这种不同的东西演绎出来还是不容易的,比如说非常期待,你就不能把它读的太平淡,你一定要真正的把非常期待这种感情放在非常期待这四个字里面。

万俊:有一个镜头就是只拍我的背面,没有语言,但是导演就说,你一定要拍出那种期待的感觉,我说今天我才知道,原来背影还可以有期待在里面,你知道吗?这个确实是很难很难的一件事情。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全媒体 主持人

《全媒体大开讲》宣传片开拍 九位主持集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0/ac82966e-b525-4470-81fa-6d3c257b335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