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能否抓住最后一次重振日本经济的机会?


来源:凤凰卫视

日本大选尘埃落定,在野党未能撼动安倍执政根基。 日本经济连续两个季度负增长,是否意味着安倍经济学宣告失败? 安倍晋三能否抓住最后一次重振日本经济的机会?他又会如何布局日本的未来?财经正前方正在关注

日本大选尘埃落定,在野党未能撼动安倍执政根基。

日本经济连续两个季度负增长,是否意味着安倍经济学宣告失败?

安倍晋三能否抓住最后一次重振日本经济的机会?他又会如何布局日本的未来?财经正前方正在关注。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主持人:刘芳【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12月5日 (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12月6日 (周六)15:35-16:05 

 

[责任编辑:石冰]

安倍能否抓住最后一次重振日本经济机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9/d3540fdd-327d-4a71-9830-c3ada40db63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