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导弹可在数分钟内毁灭越南海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如果中越开战,要真正拿导弹打越南就上当了,中国一定是后发制人,马上几分钟这弹道导弹、反舰、反导就打过来了,会给越南军方造成毁灭性打击。凤凰卫视12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

核心提示:如果中越开战,要真正拿导弹打越南就上当了,中国一定是后发制人,马上几分钟这弹道导弹、反舰、反导就打过来了,会给越南军方造成毁灭性打击。

凤凰卫视12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关注,近期一个焦点,越南高调的把从俄罗斯购买的最新锐的军舰,主动开到南沙,主动的挑衅中国大陆正在建设的军事基地,解放军的军舰与越南的对峙,问一下马鼎盛和在台湾的兰宁利中将,先问一下马先生,中越军舰这次在南沙高调的对峙当中,越南的军舰仿佛当时压倒了解放军当时值勤的军舰,装备和性能都超强,你怎么看?

马鼎盛:中越在南沙对峙,在赤瓜礁对峙,在中国填海造岛的工程附近对峙,这种对峙方法并不是真正的两军交战,在大洋里交战,哪里有三百五十公里的射程,哪里有一百六十公里,不可能的,他现在就是船碰船,碰的不行就拿枪拿炮打,要真正拿导弹打,越南就上当了,中国一定是后发制人,即使是在小小的战斗上吃了亏,马上几分钟这弹道导弹,反舰,反导,就打过来了,然后十几分钟这飞机就过来,然后随时这个潜艇和核潜艇都会给越南军方造成毁灭性打击。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越南 导弹

马鼎盛:中国导弹可在数分钟内毁灭越南海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7/3e0e8409-9677-4e61-bd6f-f7e35c03cd8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