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两天两次谈“惨痛”教训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何亮亮评论,《香港商报》说要从四个方面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的影响。这四个方面是什么呢?就是思想方面、政治方面、组织方面,还有作风方面。那么《明报》也有一篇短评叫做习近平呼吁要彻底肃清&ldqu

核心内容:何亮亮评论,《香港商报》说要从四个方面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的影响。这四个方面是什么呢?就是思想方面、政治方面、组织方面,还有作风方面。那么《明报》也有一篇短评叫做习近平呼吁要彻底肃清“徐毒”,这个“徐”当然指的就是徐才厚。

凤凰卫视12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我们再来看一个跟习近平有关的消息,习近平昨天在南京军区接见了南京军区的这个将领,各报都有报道。《香港商报》说要从四个方面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的影响。这四个方面是什么呢?就是思想方面、政治方面、组织方面,还有作风方面。那么《明报》也有一篇短评叫做习近平呼吁要彻底肃清“徐毒”,这个“徐”当然指的就是徐才厚。

《澎湃》,上海的《澎湃新闻》网,这也是中国很引人关注的一个网,这个网它有篇这样的报道《什么能让总书记痛彻肺腑?党媒解读习近平两天两谈“惨痛”》,这个“两天两谈‘惨痛’”一个讲的是国家公祭日,讲的是南京大屠杀,这是一个惨痛的教训,然后就是昨天在南京军区讲的这个惨痛教训指的是徐才厚、谷俊山案。

再来看这个新闻,《彭德怀元帅》这个电视剧终于要开拍了,这个是由习近平,还有中央军委其他的领导都已经批示了。这么这个由谁来担任顾问呢?一个是赵南起,原来总后的部长,还有刘源,现在总后的政委。《彭德怀元帅》我想大家都很期待,特别是彭德怀元帅在庐山会议之后,一直到“文革”的遭遇,电视剧会怎么样反映呢?我们要等着瞧。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责任编辑:张梅]

习近平:从四方面彻底肃清徐才厚案影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6/fbf5ae07-2211-4f1c-9027-a6947be8692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