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俪赚钱给妈妈买房 为省5毛钱多走10分钟路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新都市青春大剧《青年医生》主演张俪、张铎、任重、王阳做客鲁豫现场。凤凰卫视12月1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张铎考北京人艺被拒:在出租车哭得稀里哗啦解说:最新都市青春大剧《青年医

核心提示:她是《男人帮》里内心单纯的米琪,还是《北京青年》里美丽理性的丁香,她的的形象到哪儿都与女神相伴,她就是因赵宝刚导演发掘而被称宝女郎的张俪。他们是被称上戏三人组的任重、张铎,王阳。《北京青年》里的何西,《老有所依》的中的吕希,以及《宫锁珠帘》中的李为,三个昔日的同班同学再聚首,三位治愈系暖男,外交高冷女神的青春组合,相聚五十集青春都市剧《青年医生》,会带来何种不一样的故事?

凤凰卫视12月1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张铎考北京人艺被拒:在出租车哭得稀里哗啦

解说:最新都市青春大剧《青年医生》主演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欢迎张俪、张铎、任重、王阳。

解说:上戏三人组任重、张铎、王阳现场秀演技。

任重:北方蚊子是这样的。

解说:忆大学往事,王阳对任重有何控诉?

王阳:任重不给我写没关系,因为他。

任重:没告诉我地址啊。

王阳:你没问啊。

任重:但是我说句实话啊,今天在这儿我说句实话。

解说:因赵宝刚导演发掘的宝女郎张俪,经历何种否定,使她现场哽咽。

张俪:你们就是挑选我吧,然后否定我吧,没关系,我觉得我都OK的。

解说:艰辛追梦,他们历经何种青春迷茫。

任重:甚至有一段时间我觉得我们可能走错行了。

张铎:我就一直在哭,那个眼泪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就掉。

解说:虚心成长,他们收获怎样的肯定与喜悦?

任重:酒醉开始,酒醒落幕。

陈鲁豫:你们班还有谁来过我这儿吗?

张俪:我是第一个。

解说:她是海岩剧《金耳环》中的夏萱,是电视剧《男人帮》中的米琪,《北京青年》里的丁香,还是电影《心花路放》中的长腿女神思晴,现在她是《青年医生》里特高冷急诊医生欧阳雨露。她就是因赵宝刚导演发掘而获称的宝女郎张俪。

他是《北京青年》的何西,《新恋爱时代》中的海潮,现在他是热播剧《青年医生》的热心肠急诊科医生程俊。他是《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高齐,是《老有所依》中的吕希,现在,他是为爱海归的心外科医生沈青川。他是《雪在烧》中的司青,《宫锁珠帘》中的李为,现在他是外表强悍,内心娇羞的住院医生王博。

他们就是被称为上戏三人组的任重、张铎、王阳。戏里,他们是争夺心爱之人的对手,是互帮互助的战友,军师。戏外,他们是一起历经青涩、坎坷、成长的同学、好友。四位青春演员光鲜亮丽的背后,他们有过何种鲜为人知的辛酸过往呢?

陈鲁豫(主持人):我知道大学期间张铎拍广告拍得挺多的是吧?是你拍的比较多还是王阳拍的比较多?

王阳:张铎多,张铎多,形象这么好,肯定很多。

陈鲁豫:你的形象也不错呀。

张铎:跟形象没有关系,主要是人的气质比较符合产品的需要。

陈鲁豫:张铎声音特别好听我发现。

张铎:是的,非常好。

陈鲁豫:你刚刚让我介绍他的时候,我不好意思说,有时候我闭着眼睛我觉得他特别像一个广播员。

张俪:还有磁性的。

陈鲁豫:实话实说,上大学期间你们三个人就如果有什么什么班草校草的话,你们三个是谁比较符合那个班草和校草的那个标准?

张铎:我们班?

陈鲁豫:最后面那个是任重。

任重:最后那是我。

陈鲁豫:中间那个是王阳,前面那个是张铎。

张铎:班草校草可能还没轮到我们三个人。

任重:我们三在一起是三叶草。

陈鲁豫:你们三个当时的关系也是很好的朋友同学是吧?

张铎:我们上学的时候我俩关系非常好,我跟王阳关系非常好,跟任重关系呢是不错,属于不错的那种。

陈鲁豫:曾经一段时间你到国外去做那种留学生的时候,是张铎一直在跟你保持通信联系是吗?

王阳:对,我也挺感动的,其实那个课程是三年,但我上了一年回来了。但至少那一年在新加坡挺辛苦的,一周要上六天课,每天早上六点钟就要出家门,觉得挺辛苦,孤独,内心很孤独,因为是个全英文的课程,又是全亚洲各个国家不同地区的学生,大家在一起文化上有差异,所以不会真的很交心。那张铎也不愧是同寝的哥们,他是惟一一个跟我写信的,任重不给我写没关系。因为他。

任重:没告诉我地址啊。

王阳:你没问啊。

陈鲁豫:任重不像是写信那种类型。

王阳:他可能飞过来看我。

陈鲁豫:但张铎。

张铎:我也没想到我是写信那种类型。

陈鲁豫:你们那时候还有人写信吗?都两千零几年了,还有人写信吗?

张铎:2001年。

王阳:有有有,写信写信。

张铎:2001年。

任重:写信,跟家里面都是书信,我还有我爸爸给我写的信,还有,那时候没有谁,手机我到了大三才有。

张铎: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信,就是觉得让他开开心吧,因为好象觉得他那边可能没有太多意思吧。

任重:但我说句实话,今天在这儿我真说句实话,你走我不知道。

张铎:但是我说句实话,你去新加坡我们都是非常高兴的。

陈鲁豫:高兴是什么意思?

张铎:因为已经在上海上了一年了,他在新加坡上三年,然后还会拿上海戏剧学院的文凭,然后国际视野也可以开阔一些。但没想到呢,非常不务正业,念了一年就回来了。

陈鲁豫:为什么?

张铎:气死我了。

王阳:因为那个课程是一个非现实主义课程,跟我们在戏剧学院学得这个现实主义的这个系统是不同的,所以每天我会觉得很崩溃,第一学期是戏曲学期,任重可能还好,戏曲,但我不行整天又压腿,又冥想,反正好奇怪那个课程。

张铎:我问他我说老王,你在新加坡我想知道都学什么呀?他说完之后我说那你可能真的应该回来。举个例子,我说学什么,他说老师每天让我演一个猴皮筋,演完猴皮筋再让我演一个塑料袋。

陈鲁豫:你当时怎么演的猴皮筋呢?

王阳:被拉伸开,又缩回来,反正就是很辛苦的一个课程,澳洲国立戏剧学院的一个老师,叫拉塞尔·克劳的一个很有名的老师,但是那个我真的接受不了,要不让你在一个很小的空间对着蜡烛,说你跟它说话说二十分钟,要不就是你要声嘶力竭地在那儿发泄狂喊二十分钟,这人会疯掉的。我还是想念我的小伙伴们。

陈鲁豫:上上戏的时候你们是同学,一个宿舍的时候,曾经有过大家在一块都是孩子嘛,一边喝酒一边畅想我们未来怎样怎样的时候,有过那样的时刻吗?

王阳:其实我想只要进了戏剧学院都觉得自己未来会成为明星,会成为被人认同的人,但实际上这个道路真的很艰辛走起来,淘汰率也很高的。

张铎:会有那个时候,然后我们都会就是喝酒,大家然后拿这个啤酒瓶子说这个是奖杯,大家每人发表获奖感言,就拿这个奖杯,然后喝完了,说还没获奖,就干了。

陈鲁豫:任重,刚才我问的时候让你回想起了什么?

任重:那一瞬间就刚刚您问的那一瞬间,我想到我大四毕业前,在新的宿舍楼里,就像张铎说的,我们几个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因为阳阳很早他就进了人艺,人艺就要了他了,铎铎那时候进的是留校。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张俪 张铎 任重 王阳

2014-12-10鲁豫有约 《青年医生》——梦想从否定开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0/9e63c7c2-f453-4441-a6fb-d05296b262d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