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陕西现三角飞行物 或为轰-9隐形战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香港《成报》报道,在中国陕西阎良的解放军重要的航空试验基地,最近再度出现了神秘的飞行物体,呈三角形。媒体根据外观判断,这种新型的三角形的飞行物,可能就是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研试的所谓最新型的

核心提示:据香港《成报》报道,在中国陕西阎良的解放军重要的航空试验基地,最近再度出现了神秘的飞行物体,呈三角形。媒体根据外观判断,这种新型的三角形的飞行物,可能就是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研试的所谓最新型的轰9的战机,具有隐形的外观。

凤凰卫视12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香港《成报》报道,在中国陕西阎良的解放军重要的航空试验基地,最近再度出现了神秘的飞行物体,呈三角形,采用单发的发动机,而这款三角形的飞机的机身下方的发动机是新型的,飞行的噪音很小,不见喷射的火焰。

媒体根据外观判断,这种新型的三角形的飞行物,可能就是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研试的所谓最新型的轰9的战机,具有隐形的外观。

最新的情报披露说,中国大陆解放军空军未来可能会同时装备两种重型的轰炸机,一种是载弹量大,采用传统的气动布局的轰炸机,所谓轰8轰炸机,另外一种就是拥有三倍以上的超音速巡航能力的高空高速的载弹量适中的突破能力超强的轰炸机,轰9轰炸机,而这次在陕西被发现的这个三角形的飞行器,应该就是轰9的轰炸机,飞行的高度据说达到36000米,最大的速度达到3.7倍音速,轰9轰炸机比现在绝大多数的战斗机和防空导弹都要飞得高,飞得快,因此,突入敌国的领空将难以被击落。

最新的情报说,解放军这个秘密研发的轰9的轰炸机正在试验,是中国大陆第一种成功突破了热障的实用型的喷气式的轰炸机,它除了高速机动,还有隐形的功能,将是未来三年之内,解放军重点研试的新一代的轰炸机,估计经过密集的试飞,2020年之前,可能会首批给解放军入役,将会优先部署到东海,台海一线。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轰炸机 解放军

港媒:陕西现三角飞行物 或为轰-9隐形战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0/77202b5e-2515-4950-b8dc-bfd1f054526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