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东风41洲际导弹1年内服役 核武储备将翻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的陆基移动式洲际弹道导弹东风-41型,最早将在2015年部署,它可携带十枚核弹头,射程达12000公里,将打破美国的弹道导弹防御。凤凰卫视12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解说:

核心提示:中国的陆基移动式洲际弹道导弹东风-41型,最早将在2015年部署,它可携带十枚核弹头,射程达12000公里,将打破美国的弹道导弹防御。

凤凰卫视12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美中经济和安全审查委员会最近报告,近三、五年内,中国核武器将会对美国在西太平洋的军力构成更严重威胁,同时抗打击的存活能力也会更强,中国的陆基移动式洲际弹道导弹东风-41型,最早将在2015年部署,它可携带十枚核弹头,射程达12000公里,将打破美国的弹道导弹防御。

美国媒体“商业内幕”指出,中国核武器正在变得更大和更有破坏力,美军估计北京核武器库约有50到75枚能打到美国的洲际弹道导弹,未来15年内,很有可能会超过100枚。

俄罗斯在上周五用核潜艇成功试射“布拉瓦”潜射洲际弹道导弹,北海舰队的“涅夫斯基号”核潜艇从巴伦支海向堪察加半岛的靶场,成功发射该导弹。“布拉瓦”导弹射程达八千公里,最多可以携带十颗核弹头,俄罗斯计划将在2020年前建造八艘北风之神核潜艇,搭载“布拉瓦”洲际弹道导弹。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

中国东风41洲际导弹1年内服役 核武储备将翻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3/8fafa5c6-ea07-4881-a369-74f42b8d279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