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琳泪撒《鲁豫有约》 公公曾直言不接受外国媳妇


来源:凤凰卫视

韩国演员蔡琳与中国演员高梓淇喜结连理,新婚作客《鲁豫有约》。两人因戏结缘,但不同的语言背景让彼此的交流花样百出,他们是如何彼此了解而最终修成正果呢,两位新人甜蜜解读了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而高梓淇的爸爸

韩国演员蔡琳与中国演员高梓淇喜结连理,新婚作客《鲁豫有约》。两人因戏结缘,但不同的语言背景让彼此的交流花样百出,他们是如何彼此了解而最终修成正果呢,两位新人甜蜜解读了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而高梓淇的爸爸妈妈也做客现场,畅谈了对韩国明星儿媳的评价。

两人择偶观相互中枪 求婚前高梓淇曾担心吓跑蔡琳

蔡琳和高梓淇的爱情并不是一帆风顺,其实两人能走到一起本身就很难得。很多人都知晓蔡琳的择偶观有“四不标准”:不能比我小,不能是外国人,不能是演员,不能是B型血。而高梓淇无不中枪。鲁豫问道高梓淇对女友是否也有预期标准,高梓淇略显羞涩地答道:“其实有想过不能比我大”。 可见缘分来时挡也挡不住!

虽然两人彼此吸引,但想让这份甜蜜结出果实可谓是一波三折。蔡琳坦言,自己希望以结婚为目的去谈感情,而非一时激动。而距离和语言都是摆在两人面前的阻碍,有一次因为谈事情高梓淇错过了好几通蔡琳从韩国打来的电话,事后联系上蔡琳后,蔡琳却提出两人还是不要在一起了,这种联系不到梓淇,不知道爱人是否安好的焦虑感让她很不安。自此之后,高梓淇更是细心为蔡琳考虑。甚至在求婚时,知道蔡琳很羞涩的高梓淇还专门安排了众多朋友做群众演员,就是担心自己在公众场合求婚把蔡琳吓跑。

从拒绝到认可蔡琳真实上演韩剧乖儿媳

此次高梓淇的父母也来到了《鲁豫有约》的现场,当问及两位老人对韩国明星儿媳的态度时,率直的高爸爸说自己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同意”。可这一切在见到蔡琳后,高爸爸的态度就变成了蔡琳是个“贤淑善良,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好姑娘”。结婚后的蔡琳也没让老两口失望,不仅高梓淇不再抽烟,也在蔡琳的劝诫下经常回家看望自己,对儿媳赞不绝口。

谈到未来生活,高梓淇说想为换一座大房子,因为蔡琳“特别多的衣服”,而且两人计划如果可以希望能有三个宝宝。而蔡琳却不希望高梓淇为此压力太大,节目现场更是感动落泪:“即使我一无所有,我也是个发光的女人。因为梓淇看我的眼神就能让我发光。”蔡琳认为虽然自己的职业很华丽,但生活不一定要很华丽。两人的深情感动了现场观众,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更多精彩敬请12月3日23:40安徽卫视《说出你的故事》!

[责任编辑:石冰]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