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鸿泰:蓝营不团结绿营得胜 台经济恐倒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费鸿泰认为,国民党如果不团结的话,就会让绿营获胜。绿营获胜的话,台湾的经济很可能后退,这是每一个理性人所不愿看到的。凤凰卫视11月2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马英九:有一些人对于

核心提示:费鸿泰认为,国民党如果不团结的话,就会让绿营获胜。绿营获胜的话,台湾的经济很可能后退,这是每一个理性人所不愿看到的。

凤凰卫视11月2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英九:有一些人对于胜文曾经说过大明王朝一直耿耿于怀,我特别好多地方都讲,我说他是绝对没有恶意,爱之深责之切,我早就不放在心上了,管他什么王朝,支持连胜文就对了,对不对。

胡一虎:马英九在这样的场合说出这样的话,有人说其实非常不简单,一个关键点显出他的胸襟,更重要的是强调的是最后关键,他就要打的是国民党的团结牌,这一招到底有没有效?特别请教在台北现场的鸿泰兄,从刚刚我们特别马英九这句话,其实很多人从外围觉得说马英九就是他展现了一下他的胸襟,可是坦白讲您跟马英九非常熟,他能说出这样的话,背后其实有非常高的战略还有包括他的企图心展现。

费鸿泰:这一次攸关台北跟台中的选情,有三样事情,第一个刚才谈到团结,第二个是理性还是感性,第三个是大家最后做的决定,决定就是你要不要出来投票,要不要回来投票,前一阵子尤其从去年到现在,大家一直觉得国民党里面就是分裂,王马之争路线之争等等,但是这次我们“总统”针对刚才讲的大明王朝这样的题目,“总统”真的不管是在私下在公开的场合都讲的非常的清楚,他绝对不在意,当时有一个里长,那个里长是我的选区,我去拜访他所引发出来的,“总统”知道这个事情,我就拜托“总统”说你可不可以打个电话给那个里长,“总统”立刻在电话里跟我讲说他就打那个电话,而且后来也在公开场合里面,他跟胜文讲了好几次,我想如果说大家尤其被人家挑拨而造成国民党的不团结,其实是团结的,被挑拨变不团结,不团结的结果是什么东西呢,就让绿军得胜,绿军得胜以后,我相信刚才我们在上一段来讲,台湾的经济会往后倒退,我想这不是每一个有理性的人所愿意乐见的,因此团结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来支持国民党,让国民党继续在两岸在经贸上能扮演一个好的角色,让大家能够过好日子。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国民党 选举

费鸿泰:蓝营不团结绿营得胜 台经济恐倒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7/81b89361-d647-4a6b-a225-68569b80c07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