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家辉:情侣因看不懂《星际穿越》而分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马家辉提到,《星际超越》其实结局没有太难猜,基本上还是那一套,倒是整个过程里面,对于时间空间的概念,我们在很多媒体网路都看到,因为很多人说看不懂,我听说网上听说有男女朋友还这样分手了。 凤

核心内容:马家辉提到,《星际超越》其实结局没有太难猜,基本上还是那一套,倒是整个过程里面,对于时间空间的概念,我们在很多媒体网路都看到,因为很多人说看不懂,我听说网上听说有男女朋友还这样分手了。

凤凰卫视11月2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家辉说我说话太多了,现在交给你说,今天赞美幼婷的任务交给你了。

马家辉:看幼婷进来,突然想起这是三年来第一次没有看到你的腿。

竹幼婷:见鬼了。

马家辉:表示冬天终于来了。

窦文涛:三年来第一次看到她的肩。

马家辉:以前偷看过,现在是直接看。

窦文涛:你们俩一个像从赤道来的,一个像从北极来的。

马家辉:好冷,我南方人。

竹幼婷:我已经换季了,这是我换季以后的,我是长袖长裤。

窦文涛:换冬季。

竹幼婷:换冬季了。

窦文涛:你昨天是什么季?

竹幼婷:上次属于秋夏,夏秋之间,现在换冬季。

马家辉:刚才看幼婷走进来,本来肩膀还好好的,坐下来的时候慢动作,慢慢走过来一拉拉下来,因为有灯光,灯光很热。

竹幼婷:上次文涛交代说,竹幼婷你可不可以不露下面,露露上面,我说露,一露我也只能到这,没有办法再多,就这样而已。

窦文涛:台湾人真是,特贴心我觉得,咱们说说我跟幼婷共同的爱好,我们俩特别喜欢一块看电影,我们俩特别喜欢看电影,就是前一阵有一个《超体》,我们就聊了一顿,但最近我的微信朋友圈发说什么,说看完了《星际超越》,《超体》就显得有点嬉皮笑脸了,我觉得说的挺有意思,就是这《星际超越》绝对震撼,虽然都是科学幻想,但是家辉你的影评人,我先公布一条纪律,不能剧透,要不然咱们很难生存下去,我们要谈他,但不能剧透,因为大陆还有很多观众等着渴望看,我现在跟哪个朋友打电话,多说两句,不要说了不要说了,不让我说。

马家辉:其实结局没有太难猜,我觉得结局基本上还是那一套,倒是整个过程里面,对于时间空间的概念,我们在很多媒体网路都看到,因为很多人说看不懂,我有个朋友带小孩去看,那个小男生大概9岁吧,然后呢看完出来呢把他爸气的要死,因为他不断问他爸爸黑洞的概念,他父亲说是这样的,黑洞就是那个洞很黑,太空很黑,儿子说知道,很黑里面有个洞,洞里面也很黑,那虫洞是什么,有虫吗,问了半天他老爸几乎一巴掌打过去,灰头土脸,我听说网上听说有男女朋友还这样分手了,女的瞧不起男生看不懂,女的也看不懂,问男生。

竹幼婷:没有,我有女生朋友是真的,她就看懂了,大概理解导演的手法,可是旁边男生真的就是不停的问,为什么,怎么会是他自己弄的呢,那个鬼是怎么呢怎么呢,就一直问后面五次元的问题,女的就觉得,她就这样跟我说我真的不能跟他在一起,因为孩子以后会变笨,她说我不能生笨的孩子,整个就瞧不起对方,这样不行。

窦文涛:我觉得真的,有出息的男的我觉得总得是对宇宙有点好奇,过去司马迁讲,穷什么天人之际,作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糟,你对遭到这个星空温总理的教育就仰望星空,女孩是不是一般不好奇这种事?

竹幼婷:我不是说不好奇,但相信这个外面的世界是很广大,就说像有人以前问我说你知不知道幽浮,什么叫幽浮,就外星人UFO,我相信这件事情,我没有看过,但是我也相信这件事情,因为我总觉得宇宙太广大到我们不可以就是现在就断定有没有这件事情,但是我就总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存在的。

窦文涛:而且有时候我现在越来越倾向于相信,本来我有一件事从完全的不相信,现在有点到半信半疑,这件事说出来真是奇妙无比,就是说你相信不相信锵锵三人行有无数个锵锵三人行在同时进行,但是微有不同,每一个都差一点,比如说我往幼婷看了一眼,这就是咱们这个宇宙的锵锵三人行,咱们就这样过下去,但是在另外的一个时空,我们所不能感知的另一个时空,同样是我,这个时候往家辉这看了一眼,于是按照他的节奏也进行下去了,而无数个这样的宇宙同时真的存在。

马家辉:平行时空。

竹幼婷:我们的那个时事直通车很厉害,就是四台同播,美洲台欧洲台中文台资讯台,欢迎收看时事直通车,四个宇宙同时直播锵锵三人行,你是宇宙同时观看。

窦文涛:他会有慧根,你很有慧根,我听过高僧讲经,就是他就讲物理学家所说的这种很多平行宇宙,他认为就是佛教里讲的不同的佛世界或者说比如说他说天堂地狱这些东西在哪儿,他们就往往拿电视台举例子,就说你很难理解,好比说你看凤凰卫视中文台,你摁一个就在这个频道就是这个时空,你又摁一个又是一个世界,同时都存在。

马家辉:可是我也听过类似的,高僧大德将这个比喻,讲到最后其实关键在于说当你得到之后,他说当你修行到某个境界你就明白了平行时空好像电视频道同时进行,可是当你到了悟到正道的时候你才发现就是那四个字,如梦幻泡影,不管你有多少的平行时空有多少电视频道,原来根本都不存在。

窦文涛:是空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责任编辑:张梅]

马家辉:情侣因看不懂《星际穿越》而分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5/dcdf8c65-585e-44fb-aef5-c9f65c3fc90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