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拍《总编辑》宣传片:几秒钟的艺术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总编辑时间》的最新宣传片也即将要推出了,作为资讯台的长青节目,2015年总编辑时间将迈入第10年。凤凰卫视11月2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每年中华小姐冠军产生

核心提示:《总编辑时间》的最新宣传片也即将要推出了,作为资讯台的长青节目,2015年总编辑时间将迈入第10年。

凤凰卫视11月2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每年中华小姐冠军产生之后,她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拍摄我们公司的圣诞宣传片,而在今年宣传片的构思就是要求我们的冠军刘中擎必须要在弹床上不停的做跳跃的动作,配合她的一身红裙来带出节日的一个氛围,另外一项则是《总编辑时间》的最新宣传片也即将要推出了,更是预告明年节目即将迈入10周年。

解说:一身帅气西装,吕宁思正在为总编辑时间拍摄全新的宣传片。

吕宁思:凤凰的宣传片总是做的比其他台,我认为是相当之出色,那么主要源于撰稿设计策划,还有我们的导演和摄影,所以我觉得他们很辛苦,那么我只做到一点,就是好好的配合他们,在整个拍摄过程当中,权利在导演手里边,那么我的责任是尽快的调整好自己能够适应导演,不管是笑还是严肃,各种动作,就是要认真的跟着导演的指定动作走。

解说:吕宁思是资讯台的主管,但在宣传片的拍摄现场,他说自己只是个演员,一举一动绝对服从导演。

吕宁思:每个人在不同的岗位上他都有可能成为指挥者和被指挥者,在有的场合之下呢我是指挥者,在另外的场合之下比如说我如果进了直播棚,导演就是指挥者,这应该有一个互相之间的责任关系,这个我是绝对服从。

解说:作为资讯台的长青节目,2015年总编辑时间将迈入第10年。

吕宁思:这个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之间总编辑时间到明年的年头就是10周年了,主要的是做好节目,高调做节目,低调偷着乐。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宣传片 导演

吕宁思拍《总编辑》宣传片:几秒钟的艺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2/19b1e3b7-2462-479d-a811-4b32389709d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