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冠军赶拍圣诞宣传片 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刘中擎正在赶拍今年凤凰的圣诞新年宣传片。凤凰卫视11月2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这是另一条宣传片的拍摄现场,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

核心提示: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刘中擎正在赶拍今年凤凰的圣诞新年宣传片。

凤凰卫视11月2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这是另一条宣传片的拍摄现场,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刘中擎正在赶拍的是今年凤凰的圣诞新年宣传片,她的这一身造型怎么样,有没有眼前一亮呢?

刘中擎:从头到脚都红遍了,本来还有一个红色的假发,但是特别像过万圣节的,不像过圣诞节,所以就换成了现在这一身,红色的小靴子,然后连裤袜,还有红色的蓬蓬裙,因为要配合我们今天的主题,平时过圣诞节的时候完全不会把自己打扮成这个样子。

解说:这次的宣传片刘中擎摆脱斯文乖乖女的形象,在镜头前又蹦又跳。

刘中擎:小时候有试过在海洋球里面玩蹦床,旁边都是球和一群小朋友一块跳,今天就我自己,但是有一点重拾童年记忆的感觉,这个主题是导演精心设计的,我还会用不同的语言向大家问圣诞快乐,我以前也是学外语的,所以也算符合我自己的优势,可以用我自己的方法祝大家圣诞快乐。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宣传片 华姐冠军

华姐冠军赶拍圣诞宣传片 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2/50845136-b168-4731-872a-568c3d03257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