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中国应建立反腐展览馆展示赃款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许子东称,贪官贪的大量现金应该弄一种反腐展览馆之类,跟你讲数字你没感觉的,一定要看到实物。有这么一堆的钱堆在那里,现在我们整天讲马云多少亿,不觉得。现金,哎哟,一亿啊。凤凰卫视11月21日《

核心提示:许子东称,贪官贪的大量现金应该弄一种反腐展览馆之类,跟你讲数字你没感觉的,一定要看到实物。有这么一堆的钱堆在那里,现在我们整天讲马云多少亿,不觉得。现金,哎哟,一亿啊。

凤凰卫视11月2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许多人外在形象与内在形象相去甚远

窦文涛:哎呀,玮婕,真是。

林玮婕:我今天很有符合那个,就是公司的,就是大家都要穿背心。

窦文涛:对,你们俩怎么都跟我学,但是你穿着好看。

林玮婕:我待会儿可以借你,我不介意待会儿借你。

窦文涛:对,玮婕是非常娟秀的,是吧?

许子东:对。

林玮婕:我今天走rock路线,你不觉得我想要打破就是。

窦文涛:什么叫rock?你想走。

林玮婕:就是摇滚路线。

许子东:摇滚,对。

窦文涛:这叫摇滚呐?

林玮婕:有没有想说今天比较摇滚一点吧,不是走小家碧玉路线。

窦文涛:所以我跟你说,就是很多人他自己想像的造型,和他实际上的条件可以相差很远。

林玮婕:那你觉得我的想像跟我实际上的条件。

窦文涛:你比如说想到许戈辉,戈辉长得实际是一个非常传统的、贤良的,中华传统美德妇女的那么一个美貌,对吧?

许子东:中华小姐。

窦文涛:对,但是你知道她心里觉得她是个牛仔,你看万丈雄心,有一天还真穿了一个,我记得穿了一个到这儿的那个皮裤,那种金皮的那种,然后戴了一个歪的草帽。我一看,我说我知道你以为你是什么。

林玮婕:所以我今天扮rock是不OK,我还是走贤良路线了。

窦文涛:对,你扮成这个给我的感觉像是一个冬天的贤妻良母。

林玮婕:可现在是冬天,我以为我今天来至少可以当一个辣妹,你知道很难得,结果变成贤妻良母。

许子东:人家女孩子妻、母都还没有呢,你这样称赞她。

窦文涛:对对对,忘了。

林玮婕:忘记了。

窦文涛:忘了穿皮裤,忘了穿皮裤了。

林玮婕:明天改进。

窦文涛:对,这个是当然我是觉得看见咱们玮婕,按说不太适合谈这个话题,对不对。最近按说我们也都反三俗呢,你不能讲这些很色情的这个事情,尤其是玮婕在这里。但是我说不出,我们的公安局长他做得出。这是公开报道的,不是我说的。来源是深圳广电集团,在打黑引发的警界震荡当中出现了非常刺激的事,有一位青岛公安局局长,当然是原局长了。

林玮婕:对。

窦文涛:他被查出来了,收礼的清单里边,他是为什么黑社会组织提供包庇,然后跟多位已经落马的下属保持着长期的金钱关系,他是青岛市原副局长,就是正厅级的干部。然后收的礼单里边有金砖、有字画。所以我说现在这个亚腐败,就甭聊了,都是外行。

许子东:假字画。

窦文涛:这当官儿的以后有跟给你送字画,你可得当点儿神。这是外行不外行,你知道吗。我给你说我知道拍卖市场上就有那个,但是后来你真这么招惹当官的也是非常不智的。就是他们做局,比如说我把一个一千万的一个东西,在拍卖上顶到了三千万,于是我送给这个官儿,就让你知道它卖了三千万。但是你哪想到我党的官员他打个电话一问,一查,最后知道了之后,让你还吃不了兜着走。

许子东:对,贪腐也要实事求是。

林玮婕:实际价格比较实在。

窦文涛:很多画儿都是假的,但是有件事儿看来是真的。就是我说媒体这个标题,说是与下属分享姐妹花情人,你看那个标题。

许子东:这有点耸人听闻。

林玮婕:我看的时候,我也吓一跳,好像说,就讲这可以讲,我待会儿会不会剪掉。

窦文涛:可以,不会剪掉,你讲都可以。

林玮婕:我讲都可以。

窦文涛:对。

林玮婕:我是说。

许子东:“四人帮”。

林玮婕:对,就“四人帮”的意思。就是说好精彩,不是啦,不是这个意思。

窦文涛:那是什么意思啊?

林玮婕:他跟妹妹,就是这个局长跟妹妹,然后他的下属跟姐姐。

窦文涛:对啦,而他的下属为什么跟姐姐呢?

林玮婕:因为想要巴结上面这个。

窦文涛:对,因为这个妹妹跟局长是情人了,然后下属就系她的姐姐,把她姐姐搞定,然后通过姐姐。

许子东:通过这个裙带关系。

窦文涛:对,然后要官儿做,就是这么一个关系。

许子东:那还是有一点问题,那一点不浪漫,很丑恶。

林玮婕:而且姐姐怎么会甘愿当成,就是她一定也是知道他跟她在一起是因为什么。

窦文涛:你觉得什么不丑恶呢?姐妹花儿。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马超群 姐妹花

2014-11-21锵锵三人行 青岛原公安局长与下属分享“姐妹花”情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2/b457c969-08e0-4c45-b00b-aebc502a9a1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