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才厚家中搜出1吨现钞 谷俊山看守所中痛哭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香港《明报》报道,在徐才厚的家里搜出一吨的现钞。凤凰卫视11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邱震海:这个事就让我们不太高兴了,有人非常好,有人非常差,有人很崇高,有人很卑鄙,这个人就

核心提示:香港《明报》报道,在徐才厚的家里搜出一吨的现钞。

凤凰卫视11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这个事就让我们不太高兴了,有人非常好,有人非常差,有人很崇高,有人很卑鄙,这个人就很卑鄙,香港《明报》,其实这几天在微信上,中国大陆的媒体全传的沸沸扬扬,搜查出来以前只听说过在贪官家里搜出来一亿现金,两亿现金,我不知道一亿现金,两亿现金加起来这个分量有多少,在徐才厚的家里居然能够搜出一吨的现钞,我想他这个一吨现钞肯定不是一分钱的硬币,也不是五分钱的硬币,一定是一百块,就是纸币,纸币要堆成,不是面积,是重量一吨,这得有多少个贪的勇气,而且关键这哥们也真有意思,贪了那么多,他也不转移,全部放在自己家里的地下室,这不等着纪委来查嘛,见过无耻的人,还真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见过蠢的人,还真没见过这么蠢的人,不过也别怪他蠢,他其实一点都不蠢,贪官都不蠢的,贪官某种程度,打引号说他非常能干,  为什么呢?这么多钱他没地方去,你说他放在银行账号里吗?这不是不打自招,你让他运出海外,海关怎么运的出去,所以只能放在自己的家里头,无非两个结果,一个等着发霉,另外一个等着纪委来把他搜出来。

先让我们看看《北京青年报》说,十八大至今,20个省份已经打了很多老虎,现在是老虎数都数不过来,但是我们还在强调,老虎是极少数的,我们广大的干部是好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徐才厚

徐才厚家中搜出1吨现钞 谷俊山看守所中痛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1/5c2706d0-58e3-4d8e-a7ac-41f081e278a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