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谈沪港通台前幕后故事


来源:凤凰卫视

沪港通催生了全球市值第二大股市。李小加:这是第一次人民币从一个贸易的结算货币,正式的在这么大规模上,这么大体量上,变成一个国际的人民币的投资活动。作为连接香港与内地两个不同市场的管道,沪港通是一项设计

沪港通催生了全球市值第二大股市。李小加:这是第一次人民币从一个贸易的结算货币,正式的在这么大规模上,这么大体量上,变成一个国际的人民币的投资活动。作为连接香港与内地两个不同市场的管道,沪港通是一项设计繁复的安排。

刘芳:这个沪港通最高明的的一个地方就是用人民币来进行交易。

李小加:进来是人民币,决定了出去一定是人民币

解说词:李小加是港交所首位具有内地背景的行政总裁,曾经担任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是业内公认的资深金融家。《财经正前方》本周请来李小加谈谈沪港通台前幕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石冰]

李小加谈沪港通台前幕后的故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1/e4d00a31-b749-410a-b85e-e3efb8340ab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