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拍奥巴马肩膀示好 APEC场外三次对话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星岛日报》报道,APEC会上普京曾经拍奥巴马的肩膀示好,而且他们在会场外没有在镜头前进行了三次对话,涉及双边关系谈了15分到20分钟。凤凰卫视11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

核心提示:《星岛日报》报道,APEC会上普京曾经拍奥巴马的肩膀示好,而且他们在会场外没有在镜头前进行了三次对话,涉及双边关系谈了15分到20分钟。

凤凰卫视11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APEC会上普京曾经拍奥巴马的肩膀示好,而且他们在会场外没有在镜头前进行了三次对话,涉及双边关系谈了15分到20分钟,看见没有这种的都没有公开报道,但是是多边会谈还是有一定成果的。

《自由时报》也有人说这就是台湾报道,说奥巴马和普京两人是冷冰冰的见面,因为是电视机照的,电视机没照的时候他们谈了二十分钟话,你也不知道谈什么,不过肯定谈到乌克兰问题。《星岛日报》在水立方活动的时候,有人发现奥巴马口嚼,吃口香糖有人觉得这样不礼貌,而且奥巴马不像其他国家领导人,他没有坐中国提供的红旗轿车,而是坐着自己的凯迪拉克,而且凯迪拉克的是拿专机事先运过来的,军用飞机运过来的,所以现在有好几家美国军运飞机在中国,后面我们讲讲是怎么回事。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普京 奥巴马

普京拍奥巴马肩膀示好 APEC场外三次对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2/b59d94bb-014d-4765-b475-5a8cefcc3b8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