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双直播棚全面直击APEC峰会现场


来源:凤凰卫视

评论员杜平与记者张凌云吴小莉-杜平-张凌云领衔凤凰报道团队凤凰技术人员在直播棚内凤凰APEC现场演播室主题为“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的2014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AP

评论员杜平与记者张凌云

 

吴小莉-杜平-张凌云领衔凤凰报道团队

 

凤凰技术人员在直播棚内

凤凰APEC现场演播室

主题为“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的2014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APEC)于11月5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各成员经济体的代表共同探讨多项重要议题。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各国领导人的互动更将成为会中焦点。凤凰卫视派出精锐采编和技术团队全程报道。主持人吴小莉、评论员杜平、记者张凌云等将现场报道最新资讯,点评热点议题。

本次是APEC峰会时隔十三年再次在中国举行,凤凰卫视采用“双直播棚”模式,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雁栖湖媒体中心两个会场都特设演播室,汇集来自香港、北京、台北等地的评论员、记者、技术人员,全程全景展现峰会盛况与中国的又一次“主场外交”,力图为观众带来最新资讯和嘉宾访谈。凤凰卫视主编部总监陈一宏表示,工作人员投入大量精力,在短时间内迅速搭建起主播棚,希望找到尽可能多的有份量的嘉宾上节目,提出独到的观察、观点,让观众更加了解这次峰会的意义和作用。评论员杜平则使用“出乎意料”来形容本次峰会的组织工作,盛赞峰会安排重视细节,体现了中国有自信也有经验举办大型会议。

峰会期间,凤凰卫视团队将采用卫星及互联网4G高速连线等信号传输技术,务求第一时间播报相关新闻。同时,凤凰卫视获得会场的专线网络支持,为网络信号传输的提供稳定保障。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