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学教授被退休 12年访千名“小姐”无发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性学教授因访谈小姐无法开具发票,科研资金使用不明而提前退休。凤凰卫视10月2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这是《长江商报》,性学教授,就是这位潘教授,潘教授被退休了,提前退休,他

核心提示:性学教授因访谈小姐无法开具发票,科研资金使用不明而提前退休。

凤凰卫视10月2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长江商报》,性学教授,就是这位潘教授,潘教授被退休了,提前退休,他12年访谈,会见了多少呢?会见了212个嫖客,有没有包括你,还有1132个小姐,有没有包括你们俩,不管怎么样,他现在提前退休了,为什么呢?因为他访问的时候没有发票,所以科研资金使用不明。

《星岛日报》,中石化前顾问被控收贿等五项罪项,这是在香港,就是这位。

也是《成报》讲,本地的,中石化香港一个高级行政人员,他不仅是受贿,而且还藏毒,现在保释出来。

《成报》报道,吸毒汉在香港把自己的朋友给烧死了,结果囚终身,这严重的暴力。

《腾讯网》,山西岢岚到临县的高速公路,被指是豆腐渣工程,其中的石头缝是拿墨汁画出来,山西人画画还是有一招。

《法治周末》也是讲,很多人不了解岢岚在哪?岢岚就是山西,老叫那个太原卫星发射的地方,其实那是在岢岚,不是在太原,离太原还远着呢。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岢岚 教授

性学教授被退休 12年访千名“小姐”无发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9/885dd7f0-1c20-493f-94ae-f76f75a3d52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