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八大后18万人落马 房产领域成反腐重灾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十八大以后有18万的老虎和苍蝇被收笼了,反腐使得2020年中国的GDP提高0.1到0.5个百分点。凤凰卫视10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大公报》十八大以后有18万的老虎

核心提示:十八大以后有18万的老虎和苍蝇被收笼了,反腐使得2020年中国的GDP提高0.1到0.5个百分点。

凤凰卫视10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十八大以后有18万的老虎和苍蝇被收笼了,北京青年报也讲十八大以后超过18万人落马,18万在13亿里边的比重是非常小的,就是反腐使得2020年中国的GDP提高0.1到0.5个百分点,这是澎湃,讲什么?中国亮剑,就是有的亲属腐败,半数被巡视单位查出干部的亲属违规经商,包括单位录用子女,是录用的干部子女,所以你看现在高干子弟一般都不经商去了,为什么呢?国营企业挣的也不少嘛,尤其是垄断行业的国营企业,所以都安排那去了。

《文汇报》广东规定裸官不得担任任何领导,当然不穿衣服怎么能担任领导呢,当然这个裸官不是讲的不穿衣服,是说的家里亲属得到外国移民,所以带病提拔也要事后追究。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中国 贪腐

十八大后18万人落马 房产领域成反腐重灾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3/e1d05d62-dae9-4929-815b-5f5e27223c7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