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8家农企一年给一处长“进贡”200多次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李炜:78家农业企业如何成为千万家产的处长的提款机,这是谁呢,安徽的农委原处长,这个提款的人叫金树芳。一个处长就捞800万不明来源,他都记不住谁给的钱了。 凤凰卫视10月20日有《报天天读

核心内容:李炜:78家农业企业如何成为千万家产的处长的提款机,这是谁呢,安徽的农委原处长,这个提款的人叫金树芳。一个处长就捞800万不明来源,他都记不住谁给的钱了。

凤凰卫视10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安徽的一个负责农业的处长,一年进贡200多次,不明收入也是很多,有多少呢?800多万,就这个处长。

78家农业企业如何成为千万家产的处长的提款机,这是谁呢,安徽的农委原处长,这个提款的人叫金树芳。一个处长就捞800万不明来源,他都记不住谁给的钱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张梅]

78家农企一年给一处长“进贡”200多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0/7a26f35b-b9b9-4660-95bb-cdb405e6c2e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