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其伦:楼市仍需观望 3年后是购房好时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真的要买房的话还得观察一下,因为首先第一房价不可能再像以前那么涨了,然后在这种持续的,大家观望的这种心态影响之下房价还有可能会下跌,所以说真正的买房时机我觉得要在三年以后。凤凰卫视10月18

核心提示:真的要买房的话还得观察一下,因为首先第一房价不可能再像以前那么涨了,然后在这种持续的,大家观望的这种心态影响之下房价还有可能会下跌,所以说真正的买房时机我觉得要在三年以后。

凤凰卫视10月18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最后无论如何刚刚谈长效机制了,这个长效机制的确需要时间,回到这边大家最关心的是,有些人是等不及的,他可能真的是有刚需的,对刚需的人来讲就是永远是我想就要等机会,我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呀,现在在网络上有一种说法,说你看那些年错过的买房时机,如果从过去的一些数字来比较,2004年国八条当时刚出的时候对不对?那个时候有一个时机点,2008金融危机的时候,2011年银根紧缩的时候,有人说2014年这个年底时机再一次出现了,这的确是一个刚需需求,买房的好时机吗?简单回答,宝存。

陈宝存:5月12号之后到9月30号之前是好时机,现在已经晚了。

胡一虎:已经晚了,来,其伦。

吴其伦:我觉得这个真的要买房的话还得观察一下,因为首先第一房价不可能再像以前那么涨了,然后在这种持续的,大家观望的这种心态影响之下房价还有可能会下跌,所以说真正的买房时机我觉得要在三年以后。

胡一虎:少锋。

杨少锋:我觉得在北上广深第四季度是大家买房的好时机,而且很有可能是你们在很长的时间里头最后的一次机会,那如果你在二线城市我建议你等到明年,到你明年上半年,如果是在三线城市而且供应量很大的话,我劝你千万别买。

胡一虎:这好像就是你说的广告词?秦兵。

秦兵:我觉得应该可以继续等,不急。

胡一虎:继续等下去,来珏林。

王珏林:谁说的也不算数,就看房价一天天只上不下,所以我只能告诉你,你需要的你就买,最好买二手房、买小房,我们没那么多钱。

胡一虎:量力而为,来,海波。

顾海波:我认为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另外一点要买房就是不跌不出手,要规避期房,期房对期房,另外一点就是说不想房子断供的话,不想房跳的话再等一等。

胡一虎:李肃。

李肃:我认为北上广这些最大的城市现在就是不去,不去取消限购它也不会掉下来,所以现在无论如何赶快买,赶快买,因为它这个政策是不会坚持的,我认为迟早得放开。

胡一虎:学成兄。

景学成:要从个人买房、投资者、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的话,你再看一看我建议是,为什么呢?因为政策的贯彻要有一段时间,它的效果最后显示出有一段时间,现在是一个大家各种需求,各种需求都喷发的时候,每个人都说得有道理,我希望这样,你希望是那样,对不对,那么到底怎么样,看看市场怎么走。我估计至少观察半个月、一个月应当要吧,这是真心话,要我,我是不行动。

顾海波:关键的问题是我们荷包不涨,房价乱涨,买不起,刚欲,不是刚需,它有断购,因为跟2008年不一样,现在已经有断购现象,弃购现象了,我认为这样再下去,那么再来个四年以后,鬼城会大空,以前没有鬼城,没有温州的抛楼团、跳楼团,以前的温州炒房的人所向披靡,现在他跳楼了,这个现象它会蔓延。

胡一虎:来,场下最后的总结时间,场下,请说。

现场观众:我作为一个工薪阶层,一直从2002年跟踪房产、研究房产,而且在此有自己的敏感性得到成功,我觉得现在该买房,因为注意对于投资的机会应该说它始终是有机会,只是成本的不同,2002年的20万赚200万,2006年的100万赚200万。

胡一虎:这是你自己的投资经验是不是?

现场观众:是我的经验,2009年的200万赚200多万到300万,只是成本的不同,为什么成功是少数人的事,就是因为多数人喜欢不按照经济规律来思考问题。

胡一虎:等一下,你现在想对所有人讲什么?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你要对他说什么?

现场观众:现在是北上广现在是买房的时机,希望你们看清形势。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买房

吴其伦:楼市仍需观望 3年后是购房好时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9/b365baed-a7b9-4662-adb0-95914a99473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