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前高官:“颜色革命”在香港不会成功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保安局的前局长李少光说“颜色革命”在香港是不会成为的。凤凰卫视10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经济日报》,现在学生,香港的学生和政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保安局的前局长李少光说“颜色革命”在香港是不会成功的。

凤凰卫视10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现在学生,香港的学生和政府出现对话曙光,最快下周会面。

这是中国的外交部说,外国无权对香港的事务指手画脚。还真有人指手,看这位就指手。这美国国务院的发言人说,香港警察你们要注意了,你管得着吗?那为什么有人违反去了,你们不说呢?犯法的事儿不说。这是英国首相,也是昨天说,我们英国人要支持香港的自由,自由,自由,他说了好几个自由,但也没有说一个民主。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英国人从来没有给过香港人民主,这是《路透社》的报道。

《大公报》讲,美国妖魔化香港警队的用意。我们看看美国,这是《美联社》的,当时这个在华尔街的,这些美国抗议者都被捆起来了,捆起来蹲在地上,然后记者在旁边看,警察在旁边看。看什么呢?看这个警察拿这个辣椒喷雾器挨个儿的喷他们的脸,还有不许挡着,低着头也在朝你的眼睛喷。这就是美国处理事情的方法。

《文汇报》,这是保安局的前局长,李少光说“颜色革命”在香港是不会成功的。

《星岛日报》,千人到廉政公署状告,李卓人,因为他呢收了美国的“美援”的钱,来搞“占中”活动。

这是《信报》报道,700人集会,要求捉拿李卓人。这是要求廉政公署查,而且参加者都不认识,很多人都不认识李卓人。这是《明报》的报道。

《信报》报道,8月份香港的出口货增加了5.2%。

这个新闻,来过香港尖沙咀都知道洲际酒店,洲际酒店是13年前一个老板按23亿买下来的,现在放盘放多少呢?一百个亿啊!估计最少80亿能成交,这买卖做得。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香港 颜色革命

香港前高官:“颜色革命”在香港不会成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7/5f5bba1b-9a01-4f4b-b001-e7ff8562ceb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