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购房新政利好楼市 现在迎来买房好时机?


来源:凤凰卫视

一虎一席谈——购房新政利好楼市,现在迎来买房好时机?限购放开房贷松绑,中国楼市走向引发民众关注。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一片低迷,执行多年的限购政策开始退出。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全国

 

一虎一席谈——购房新政利好楼市,现在迎来买房好时机?

限购放开房贷松绑,中国楼市走向引发民众关注。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一片低迷,执行多年的限购政策开始退出。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全国46个限购阵营彻底崩盘,而北上广深还在坚守限购,且全部公开表态不会取消限购。央行和银监会最近也发布了“认贷不认房”的房贷新政,首套房贷款已结清再购房的视为首套房,享受首付30%的待遇和最低7折的房贷利率。

继央行房贷新政后,三部委近日又联合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推进异地公积金贷款业务。这些政策让购房者有机会得到实惠的同时,也给开发商打了一针强心剂。借助新政利好,中国楼市或迎来第四次抄底好时机,但民众忧虑的是房价反弹之后又迭创新高。

北上广深大城市限购该不该全面退出?

杨少锋:房地产商、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副会长

对于北京上海这两个城市它可能是一个长期的政策。

秦兵:著名房产律师

限购制度本身就是对人格的一种歧视,本身这个制度应该取消。

王珏林: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

限购全方位取消不可能。

李肃:中国并购公会副会长

一个城市的房子到底该多少钱是由市场决定的。

景学成:中央财办原宏观组负责人、和谐战略研究联盟理事长

一下都拿掉,你们和中央有这决心,我放开让市场自己去做我能放心吗?

观众:没有限购限贷的话房价不会长得那么高。

现在是否迎来新一轮购房好时机?

杨少锋:房地产商、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副会长

北上广深第四季度是买房好时机,二线城市到明年上半年,三线城市而且供应量很大的话千万别买。

吴其伦:财经评论员

真正买房时机要到三年以后。

李肃:中国并购公会副会长

现在无论如何赶快买,因为限购政策迟早得放开。

顾海波: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高级经济师

再这样下去鬼城会更多,以前温州炒房人所向披靡,现在他跳楼了,这个现象会蔓延。

观众:作为投资它始终有机会,只是成本不同,北上广现在是买房的时期。

一虎一席谈PK:北上广深限购还能坚持多久?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10月18日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10月19日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限购 中国

一虎一席谈:现在是否迎来新一轮购房好时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6/dd45f89a-1e6f-428a-aae9-0fb4a917867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