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民披露密件:香港职工盟收美2000万资助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头条日报》报道,职工盟政客以占中为名义向美机构求赞助。凤凰卫视10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头条日报,这是谁呢,这个姓李的这个人是香港的政客,他代表什么组织呢,叫职工盟,干什

核心提示:《头条日报》报道,职工盟政客以占中为名义向美机构求赞助。

凤凰卫视10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头条日报,这是谁呢,这个姓李的这个人是香港的政客,他代表什么组织呢,叫职工盟,干什么呢,他这回向美国要钱,美国一个机构赞助了他已经2000万港币,而且20年来,这回申请要钱他用的什么旗号呢,说我要占中要费用,这是网民披露的密件,星岛日报有报道。

现在香港的运输业损失非常惨重,损失了40多亿,现在要求控告占中的七子,不过讲了,运输业也是准备要走法律程序,要索赔,赔人家钱,信报也报道,但注意啊,今天上午香港的警察在金钟和旺角进行障碍物的拆除,到目前为止很顺利。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报道 香港

网民披露密件:香港职工盟收美2000万资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4/007fe0a0-060c-4425-98f8-511bd42800a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