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女老板卷款潜逃韩国 吃炸鸡增肥仍被抓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明报》报道,辽宁省的一个巨贪的女老总,侵占了2500元,跟老公离婚以后带着12岁孩子跑到韩国。怕人认出来,拼命的吃炸鸡增肥,增成个大胖子,结果还是被韩国的警察给抓住了。凤凰卫视10月13日

核心提示:《明报》报道,辽宁省的一个巨贪的女老总,侵占了2500万元,跟老公离婚以后带着12岁孩子跑到韩国。怕人认出来,拼命的吃炸鸡增肥,增成个大胖子,结果还是被韩国的警察给抓住了。

凤凰卫视10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云南项目可能涉及到腐败的问题,所以雅乐居今天将受重创,因为雅乐居的老板据说是跟腐败项目有关系,正在调查之中。

《经济日报》,广州的黄金周楼市交投掉了40%,《信报》讲雅居乐今天复牌估计要调两成,20%再看雅居乐这个股市的走价,《北京青年报》是八个部门在国际追逃,如何“网住”外国的逃官,有各种方法,包括就是说引渡,像德国和中国现在正在上台引渡条例,还有就是说用这个移民法,用当地的移民法,还有异地追诉都可以,有很多方法,《明报》报道,你看韩国就有引渡条例,有一个巨贪的女子是辽宁省的一个老总,他侵占了2500万元,然后带着,她跟老公离婚以后带着12岁孩子跑到韩国,然后她又怕人认出来,拼命的吃炸鸡增肥,增成个大胖子,结果还是被韩国的警察给抓住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引渡 韩国

辽宁女老板卷款潜逃韩国 吃炸鸡增肥仍被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3/769a57a2-f316-40f9-ac86-c12f76a0419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