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坦言平时很宅 喝酒后爱眨眼睛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10月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微博宣布恋情,两个月后闪婚,周迅婚礼现场惊喜连连幸福满满。 高圣远:爱,让我们大家都在这儿,也是爱让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 解说:面对情感过往,周

凤凰卫视10月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微博宣布恋情,两个月后闪婚,周迅婚礼现场惊喜连连幸福满满。

高圣远:爱,让我们大家都在这儿,也是爱让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

解说:面对情感过往,周迅又会有何种爱的感悟?

周迅:我可能比之前稍微理性一点吧,之前是看到一个光,我就直接就飞过去。

解说:爱情往事回访,她又收获哪些情感智慧?

周迅:我现在很宅,基本不出门,其实爱情是一个很狡猾的东西。

解说:如今的周迅对情感又有哪些新的理解?

陈鲁豫:爱是需要能力的。

周迅:对,爱是需要智慧的。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周迅为爱而生,节目马上开始。

周公子宣布婚讯  视爱为生命的她终有归宿

2014年5月8日凌晨,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贴上一张复古风的照片,照片中周迅手挽一名男士,笑容灿烂,并附上文字介绍,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注,此微博一出,瞬间在娱乐圈炸开了锅,大家都十分好奇,这位英俊男子到底是谁,又是怎样赢得周公子的爱情,周迅的新任男友名叫高圣远,出生于美国华盛顿,成长于弗吉尼亚州,毕业于乔治梅森大学,是一名美籍华裔电影演员,在大热美剧《犯罪调查现场》中,有出色演出,2011年开始在中国发展,分别与李冰冰、郭采洁等演员合作《雪花秘扇》,《意外的恋爱时光》影视作品,一张照片,一条微博,一句短语,看似漫不经心,却透着周迅坦诚、简单、真挚的感情,周迅至此正式公布恋情,再次将自己的新情感坦诚昭告,随后便被网友大量转发称赞,也有很多网友唏嘘感慨周公子又恋爱了,然而两个月后,周迅给所有人带来了一个更大的惊喜,2014年7月16日晚上,在杭州的某公益晚会最后,周迅和男友高圣远突然宣布结婚,并且举办婚礼,更是令现场的亲朋好友和网友大感意外。

高圣远:大家朋友们非常感谢,非常高兴,惊喜,惊喜,我本来不要跟你们说中文,因为我很怕如果我说的不对如果我的汉语说得不标准你们都不明白我说什么,这个故事太不好意思,然后我现在我知道这个想法不对,对吗?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我可以表达我的意思,而我要说的是,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爱,爱让我们都在这儿,也是爱让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我中文说完了,所以我。

周迅:good。

高圣远:谢谢,我说一点儿英文,如果你不会英文,不要担心,我放我的翻译在这儿,还有在这儿,我就是想感谢所有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所有远道而来的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跟我们相聚在一起,你们肯定想知道为何我能够如此有幸娶到周迅,我真的不知道,但我会珍惜这份殊荣,很开心可以在今晚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跟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One  Day  One  Night  One  Life,谢谢,谢谢大家。

周迅:Yeah  good,是的,是的,是的,我们今天非常非常的开心,可以在这个充满爱的氛围里面,然后把我和我丈夫的爱融合在一起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呢演了一些电影,然后做过几次新娘,然后在电影里面也说过几次誓言。

今天晚上One  Night,终于有一个周迅的版本可以说这个誓言。

高圣远:周迅,你是否愿意嫁给我高圣远?成为我的合法妻子,不管幸福还是悲伤不管贫穷还是富有,至死不渝,你愿意吗?

周迅:我愿意。

高圣远:谢谢。

周迅:儿子。

嘉宾:这是我儿子。

周迅:对,也是我儿子,我周迅愿意嫁给高圣远,成为他的妻子,爱他忠诚于他,无论疾病、健康、贫穷、富有、至死不渝,你愿意吗?

高圣远:我愿意。

周迅:谢谢,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开心。

解说:今夜惊喜,终成眷属,这对于视爱情为生命的周迅实在是一个美好的归宿,周迅如今步入了婚姻殿堂,正应和三年前她在鲁豫节目现场对十年后自己美好生活的期许。

2011年周迅做客节目

陈鲁豫:十年前你想不到十年后今天你是这样的,那你今天会不会想十年后的你会是什么样子?

周迅:还是那么瘦,还是那么爱笑,对,其实我觉得不管十年以后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我觉得从现在开始吧,我就觉得自己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陈鲁豫:你十年后没有想过我的事业是怎样的,我的生活是怎样的。

周迅:其实这十年我没有什么自己的生活,对,我的生活都是混搭的你知道吗,就是剧组家里然后剧组家里,《鲁豫有约》。

陈鲁豫:对,穿插其中。

周迅:对,对,然后跟大家见面。

陈鲁豫:很多人形容周迅会说你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其实这个词我一直不明白,我觉得爱没有什么敢不敢的,你碰到了就爱,然后为什么敢恨我一直不明白,敢爱我明白,敢恨我不明白其实。

周迅:我也不明白。

陈鲁豫:对吧。

周迅:对。

陈鲁豫:别人的意思你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你是一个会愿意为了感情完全付出的一个人,这个你是认可的,对不对?

周迅:认可。

陈鲁豫:为什么用这种语气,认可。

周迅:对呀,但是我觉得其实我心里没有什么恨的人,我就是一路过来我就,就是我心里真的没有什么恨的,不管这个人对我做过什么,我都,当时我可能会觉得哎呀怎么会这样呢,怎么哎呀干吗要这样呢,然后就忘记了。

陈鲁豫:人中必须得有爱才行,我觉得这种爱不管是你对家人的爱那种亲情或者友情或者爱琴,反正你必须有爱。

周迅:对。

陈鲁豫:这个是特别特别重要的。

周迅:对,要有一个沟通的你真的诚恳的打开心,先去问他需要什么。

陈鲁豫: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爱是需要能力的。

周迅:爱是需要智慧的。

陈鲁豫:很,对,对,通常受伤的人就是光有能力没有智慧,这样很容易受伤,但是我觉得人在爱的时候还是要使劲去看,就你不能怕,因为怕被伤害就不敢去爱,那是件很,那我觉得是件很惨的事情。

周迅:对,这个也能理解,因为伤害确实是比较难过,对,然后但我觉得有爱的那个过程还是非常美妙的。

解说:和很多明星刻意隐藏恋情不同,周迅的恋情总是坦在阳光下,她是那种为爱而生在爱情中一直勇往直前的女人,哪怕屡败屡战。

敢爱敢恨  周迅的恋情总是坦在阳光下

电影《如果爱》片段:写什么写呀,都说了不出回忆录,过去唯一的用处就是让我不再想回到过去明白吗?但是没有回忆录万一有一天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不会太可惜吗?不记得更好。那么爱情呢?爱情没有过。

解说:很多人看了《如果爱》,觉得里面女主角的北漂经历就是周迅的写照,可周迅说她当年去北京不是为了事业,纯粹是为一段感情。

1993年,十九岁的周迅为追随当时的男朋友窦鹏,从杭州来到了北京,两人共同经历了整整五年的恋爱时光,1998年窦鹏提出结束两人的恋爱关系,而此后周迅的情感经历如同她主演的戏剧一般,伴随着她饰演的角色蔓延开来,在《苏州河》中,她是为爱执着的美美。

1998年周迅参演电影《苏州河》片段:你一直在骗我,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就跳下去了,你也会上当受骗啊,你以为我会跳下去吗,我要是跳下去了我会变成一条美人鱼来找你的。

解说:1998年,周迅在电影《苏州河》中和演员贾宏声扮演一对情侣,而在银幕下这种难以琢磨的缘分也慢慢有了端倪,两人相恋,但是一年后便以分手告终,在《那时花开》中,她用青春缅怀爱情。

1999年周迅参演电影《那时花开》片段:这是我媳妇儿欢子今年十九岁,漂亮吧。不过呢,我跟张扬呢都会好好照顾他的,谁让我们三人是一家子呢,是不是张扬?嗯。

解说:1999年,周迅因拍摄高晓松的电影《那时花开》而与歌手朴树相恋,出席活动和一些亮相中两人默契的表现以及情侣的装扮、搭配让两人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但遗憾的是两人还是以分手结束,《射雕英雄传》中,她是古灵精怪深爱郭靖的黄蓉。

2002年周迅参演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片段:靖哥哥,要不然我们去找一个他们永远找不到我们的地方,过一辈子好不好?那也好啊,不过,不行不行咱们还是回去吧。我们要是回去他们就会把我们拆开,我们就不能在一起了。

解说:2002年周迅与李亚鹏在拍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期间擦出火花,周迅随后在拍摄李亚鹏自己投拍主演的电视剧《海滩》时,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坦率的周迅甚至在公开采访中大方夸赞李亚鹏,然而这段当时轰动娱乐圈的恋情也在一年后一片哗然中结束,在影视剧中,周迅都在饰演着不同的自己,甚至带入了她真挚的情感,历数她交往过的男友们,有歌手、音乐人、电影明星,以及身家亿万级的富二代,初恋时的美好,苏州河畔的爱情,靖哥哥与黄蓉,昙花一现的姐弟恋,每一场遇见都是电光石火,直到2004年的夏天,周迅和台湾知名造型师李大齐陷入爱河。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周迅 陈鲁豫

2014-10-09鲁豫有约 周迅——为爱而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9/78cbec6e-b43c-47ab-a20b-a12f099ed8b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