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21年前助小乞丐 今婉拒百万答谢支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1年前从四川到浙江打工的一位何先生,当时他很困难,有位浙江人请他吃了饭。何先生现在事业有成,给她百万元要向她报恩,这名女子谢绝了。凤凰卫视10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何亮亮:

核心提示:21年前从四川到浙江打工的一位何先生,当时他很困难,有位浙江人请他吃了饭。何先生现在事业有成,给她百万元要向她报恩,这名女子谢绝了。

凤凰卫视10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再来看,这个消息也有意思,今天在海外的一些中文媒体都有报道。香港《明报》,图中的这一位他是一个浙江人,21年前为在从四川到浙江打工的一位何先生,跟我同姓,请他吃了饭,因为当时他很困难。结果何先生现在事业有成在沈阳他是一个大的企业的老总,他要她收百万元要向她报恩,这名女子就谢绝了。她说你有报恩之心就好了,我觉得这件事请很有意思,还是反映出了中国人有报恩之心的是大有人在。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何先生 报恩

女子21年前助小乞丐 今婉拒百万答谢支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9/a6812271-0403-40fc-9e5b-cb0e3f8e1c3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