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黎智英操纵“占中” 从股市获暴利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在幕后操纵占中行动的香港的苹果日报的老板黎智英,他的资金庞大,他知道占中的行动一定会让股市下跌。据香港的报纸讲,他这两天操控这次股市,这些低盘走高,走低卖高的、走高买低的这个状况,他赚了1

核心提示:在幕后操纵占中行动的香港的苹果日报的老板黎智英,他的资金庞大,他知道占中的行动一定会让股市下跌。据香港的报纸讲,他这两天操控这次股市,这些低盘走高,走低卖高的、走高买低的这个状况,他赚了10亿港元。

凤凰卫视10月8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田桐:阮先生,我记得在黄金周之前,您有预测过黄金周在这个期间,占中一定对它带来非常大的影响,我们现在看到的,影响确实非常大。那么这样一场持续的对于香港经济的影响,您认为还要持续多长时间?

阮次山:我们可以说,如果没有大陆的自由行的民众的话,香港经济会是严重影响。那如果你是个大陆的游客,碰到占中的这种状况,你会去吗?我十一黄金假期的时间,我去玩儿的,我去享受的,我干嘛去蹚你这趟浑水,是吧。所以我们不需要预测,我们就知道必然有这个后果,你看,香港科技大学的有一个教授,他就在报上发表文章讲,他的估计是在这十天的期间里面,香港整体的经济的损失是3625亿港元,每一个香港人的损失将近5万块钱港币。你想,香港会受得了吗?香港的民众会受的了吗?所以我刚刚还说,这场占中行动组织的人,参与的学生他们脑筋只要想一下就知道,第一个,这个行动的命题是个伪命题,目标不对。

第二个,时机不对。你如果选择其他的时机,可能民众不会感受到,马上感受到这种损失。可是你十天的黄金周,你要知道香港多少的商铺、多少的百货公司、多少的金铺,就预期的每一年的十一黄金、五一黄金周,他们每一年的收入会增加多少,他们都预期的,现在你马上的体会出来,这短期间的损失,几百亿港币,长期呢,股市、金融呢。你看股市,黄金周开始几天当然是受到严重影响,结果在最近3天,这个示威的情况好像有点松动了,股票马上上涨,连3天。

这个是表示什么,这很现实的,香港人几乎人人炒股,那股市在这种情况之下,会受到你示威占中的行动,有什么示威就马上摆在系面前,然后在幕后操纵占中行动的香港的苹果日报的老板黎智英,其实这场行动,这些所有的这些人,都在他的操控之中,他做什么呢?他知道他的资金庞大,他知道占中的行动一定会让股市下跌,所以他早早就在准备资金,等到股市下跌的时候,他进场,因为什么,这个占中行动迟早要复原,那是走高了,股票又走高了。所以他趁低的时候买,趁高的时候卖掉,这些都在他的行动,他的策划的脚本的内部。傻的是那些学生,然后助纣为虐的就是所有占中三巨头,什么戴耀廷这些人,所以其实你在他们玩弄于股掌之间。

他还甚至到台湾去,向当年红衫军运动的总指挥我的朋友施明德,还有当初总指挥半身不遂的,向他们请教,请教以后他,我们如何占领怎么中环什么,他们就跟他,那你我们今天的谈话什么你不要记录,结果过几天他们台湾内容全部公布。所以气的施明德,气得这些人牙痒痒的说,不遵守诺言。但事实上,他从来一开始就没有什么诺言可言,他就是利用你们是吧。所以,这些香港占中的年轻人也好,等于被他出卖了。据香港的报纸讲,他这两天操控这次股市,这些低盘走高,走低卖高的、走高买低的这个状况,他赚了10亿港元。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香港 占中行动

阮次山:黎智英操纵“占中” 从股市获暴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8/0f83c96f-f963-4d9a-aae0-0206f539108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