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中全会提前召开 疑周永康案有定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将会在10月20号到23号在北京召开。会议的日期比坊间流传的10月下旬提早了,可能是对于周永康案的处理有了定论;也有学者认为说香港问题不排除是会提前的原因之一。凤凰卫视10

核心提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将会在10月20号到23号在北京召开。会议的日期比坊间流传的10月下旬提早了,可能是对于周永康案的处理有了定论;也有学者认为说香港问题不排除是会提前的原因之一。

凤凰卫视10月1日《金石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在政治焦点部分备受关注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日期终于拍板定案,将会在10月20号到23号在北京召开,而依法治国将会首次成为主题。有非议指出说会议的日期比坊间流传的10月下旬提早了,可能是对于周永康案的处理有了定论;也有学者认为说香港问题不排除是会提前的原因之一,而《文汇报》细数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这一段时间推动改革深化的内容,算一算全面深化的顶层设计的范围非常的多,包括了建章立制啊,或者是依法来进行一些新路线的修改,已经把20多项改革推上了快车道,包括了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等的领域。比如说户籍制度,还有财税制度都是大家以来认为是硬骨头,但是这些改革也都被新一届领导班子放在了改革的重要重点上面。另外在土地政策上面也是有改进的,比如说国家林业局退耕还林的办公室主任周鸿升就认为说,新一轮的退耕还林这个草案和之前相比会更加强的是在农民自愿,还有政府引导,在一定的条件之下鼓励退耕土地的经营权流转。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改革 四中全会

四中全会提前召开 疑周永康案有定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1/8c9b1822-abb1-46a7-8ac2-a1eb09e127f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