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批印媒炒作中印军队对峙:无耻无聊无赖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习主席访印期间,拿出了高超的政治智慧同印度领导人达成了一致意见,通过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友好协商解决长期悬留的边境问题,但是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出于狭隘之心,通过无耻、无聊、无赖的手段造谣生事,破

核心提示:习主席访印期间,拿出了高超的政治智慧同印度领导人达成了一致意见,通过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友好协商解决长期悬留的边境问题,但是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出于狭隘之心,通过无耻、无聊、无赖的手段造谣生事,破坏这样的大好局面。

凤凰卫视2014年9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好,短片当中有一个细节叫做说引述印度官员的话说,中国士兵越境对峙,相关话题,我们请到北京方面罗海涛先生来请教一下,这明显是自说自话的嫌疑,罗先生,你怎么看这样一个观点?

罗海涛:习主席访印期间,拿出了高超的政治智慧同印度领导人达成了一致意见,通过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友好协商解决长期悬留的边境问题,但是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出于狭隘之心,通过无耻、无聊、无赖的手段造谣生事,破坏这样的大好局面,害怕两个核大国,两个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走向和平发展之路。

这种无知的行为可以说是无稽之谈,他们根本不了解中印两军在边防上的情况,双方都是有自己的军事管制区和缓冲区,特别是在西段,我们是在高原上面,他们在三千五百米以上,不设防,因为他们是执行的印军(音)的战斗条例,也就是说他们认为三千五百米以上不适于人类生存,因此怎么可能有这样的荒唐的事件。

我们长期以来,是在自己既定的传统的,而且是通报了对方的线路上巡逻、驻扎,我们的边防13团长期以来模范的执行了两国制定的边境和平共处的戍守原则和备忘录,所以,用这种编造谣言的行为来混淆视听是破坏世界和平大同的方向。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中印 越境

专家批印度炒作中印军队对峙:无耻无聊无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4/5f10e13e-f391-4f6f-865c-315c96e11d4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