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廼强:有证据显示美国插手香港政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刘廼强认为,美国插手香港政改的证据都已经出现了。凤凰卫视9月2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何亮亮:好,这个周永康不是大老虎周永康,而是香港的反共的学生领袖,他说后占中

核心提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刘廼强认为,美国插手香港政改的证据都已经出现了。

凤凰卫视9月2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好,这个周永康不是大老虎周永康,而是香港的反共的学生领袖,他说后占中就占中之后,泛民政党你们开始领路了,不能再让我们大学生来了。所以商报有篇社论把学生推炮灰,推他们当炮灰呢,可恶可恨可耻,这有类似的看法。

那么香港大公报说,香港这个城市大学的一些老师,他就在背后支持学生罢课,说学生罢课缺课不能当他们缺席,有这样的老师当然也就有这样的学生,大公报说香港警方已经做了部署了,就说如果有人不管是大学生还是什么人,如果你违法的话,那么包括占中,那么我无上限,就我抓多少人,我都有办法处理,都有办法收押。

那么香港星岛日报今天就此发表的社论说,罢课为占中输血打補针,但是无论是输血还是打補针呢,都不可能持久,也不可能改变人大的决定。

大公报说香港学联,就刚才我们说的这个周永康做主席的这个学龄,他表面上民主,但是他是但是打着民主反民主,他根本就没有咨询,然后他齐结了20万大专生,号称20万大学生,哪有那么多大学生参加罢课呢,那么这个大公报也就此这个发表了这样一个新闻说,说这个教学的,统治香港教学也是个右派的,反共的一个教学,他不断地给学生洗脑,所以就在冲击教育的条律,中学生也在罢课,所以香港这个学生领袖,他们提出了10个罢课的,10个为什么?这里就不一一续读了。然后我们再看,这是一部分不赞成罢课的大学生,他们的心声。

我们再来看看香港文汇报刊登的文章,请尊重不罢课学生的自由,你有罢课的自由,但我也有不罢课的自由,那么香港经济日报评论,香港是人心不足吗?但是泛民有尊重民意吗?实际上都没有。

好,我们看这文汇报说,又有黑客爆料说,肥佬黎黎智英壹传媒的主席,他用黑金实际上可能是渗透了大学生,他在资助一些大学生,这也是值得关注的动向。

好,我们看看明报今天发表的一片社论,叫做中港矛盾其来有自,他说价值迥异突显两制,但是他没有指出的一点就是香港的这些反共的民主派,他总是把自己放在一个道德高地,认为我们的价格观念比你们中国的价值观念要来得优越。

香港文汇报说,刘廼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认为,他说美国插手香港政改,这个证据都已经出现了。这篇文章跟大家简单说说,上海新民晚报的,这个作者讲到的就是从上海市民看来,实际上香港的社会管制水平比上海还要高。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香港 罢课

刘廼强:有证据显示美国插手香港政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2/7fc459ba-5b6b-49c4-8fc6-a73c92881ff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