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八大以来67名国企高管落马 过半为一把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京华时报》报道,落马的国企高管过半为一把手,一些统计数字在不同的领域有进一步分析。凤凰卫视9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经济日报》,平民消费,现在内地开始了,豪华消费风光不见

核心提示《京华时报》报道,落马的国企高管过半为一把手,一些统计数字在不同的领域有进一步分析。

凤凰卫视9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平民消费,现在内地开始了,豪华消费风光不见了,反腐引起的新常态,商机是25万亿人民币。《京华时报》,落马的国企高管过半为一把手,那么它的一些统计数字在不同的领域有分析的。《大公报》讲,钻石回报诱人,现在价格稳步回升,亚洲的需求在增加,因为黄金在掉,那么钻石是个什么走势呢?大家看一下这个图,这就是钻石的走势,当然它是平均价格了,一克拉的钻石现在2014年并不是最高位,最高位是2011年114美金,现在是99美金,但是2009年金融危机只有69美金,所以大家想想什么时候买,是等下次金融危机买还是现在买。现在受污染的油,这是强冠,卖的这个油现在香港也有用的,其实我们常去的这家饭馆,王家沙上海小吃也有,还有米芝莲中招,香港认为不错的一些饭馆也中招了。

《星岛日报》,王家沙不得了,关键这家,海港酒店是我们凤凰人去的最多之一,就大浦,我就经常去,所以搞搞透视吧,看看我肚子里的猪油有问题没有。《信报》报道,国产的次按加重,内地银行的风险增加。为什么呢?《信报》报道,难怪,主要是内地银行的不良贷款又在增加,不良贷款2011年最低,只有不到3000亿,6月份的不良贷款有3957亿,证明放贷源有问题,弄的什么贷款,是不是有贪污行为呢?怎么会不良贷款越来越多呢?查查前几年谁放贷的。《经济日报》讲,沪港通演习,这是讲股票,顺利完成,下月启动。《经济日报》讲,大户入市,沪指有望挑战2400点,稍微涨一点就说。每日新闻讲日本的高龄人口去年创新,高龄是65岁以上的,3296万人,占到总人口的1/4,其中最长寿的女性是116岁。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现在 不良贷款

十八大以来67名国企高管落马 过半为一把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5/c222a75a-287f-4212-9b34-778d225ff74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