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冠董事长为馊水油事件下跪 当场喝油自清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炜:《大公报》讲,强冠董事长跪在地下给大家赔礼道歉,而且他喝了好多油,你知道得癌症是有很长的潜伏期,你现在喝了如果引起癌症也是好多年以后才能出现的,喝了也不行,老百姓不饶你。凤凰卫视9月1

核心提示:《大公报》讲,强冠董事长跪在地下给大家赔礼道歉,而且他喝了好多油,你知道得癌症是有很长的潜伏期,你现在喝了如果引起癌症也是好多年以后才能出现的,喝了也不行,老百姓不饶你。

凤凰卫视9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讲,这是卖有问题油的那个,地沟油的公司的董事长,叫强冠董事长,跪在地下给大家赔礼道歉,而且当中他喝了好多油,你知道得癌症是有很长的潜伏期,你现在喝了如果引起癌症也是好多年以后才能出现的,喝了也不行,老百姓不饶你。

《明报》报道,现在有个人是个浙江人,他冒充是中纪委的巡视祖的组长,他每天要接300个电话,可见老百姓对中纪委的巡视是多么信任啊,不过这个人作假也不行,可能也要抓起来,给他处分。

《Mirror》讲什么呢,现在Google里面有个电邮叫Gmail,Gmail现在黑客进来盗取多少的数据呢?500万的数据,密码都盗去了,我们的编辑钟任也给了设了一个,我的密码盗了,找他算账。

《日经中文网》世界在向中国标准靠拢吗?那是不是呢,这个主要讲什么,讲电影,现在电影,中国现在电影市场是世界10%的份额,那么美国是多少?美国票房是30%,中国10%,10%是什么概念,就200亿,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的票房来源地,所以美国的电影现在开始说中国好了,为什么呢?他想进入中国的电影市场,所以美国的意识形态也在转变,开始说中国好了,证明美国是个不讲原则,只讲钱的国家。

《经济日报》香港并没有生产食用猪油,但是每年竟然出口数千吨,为什么呢?因为行内有人打着猪油的名义,其实输出的是馊水油,什么叫馊水油?就是泔水,饭馆里剩出来的,提炼出来的,只能工业用,不能食用,但是香港也有不法商人做这些事。

《明报》报道,热带气旋也就我们常说的台风,下周二袭击香港,下周二看见没有,这是走走走走走,下周二早上六点,离香港400公里,400公里就挂一号风球,所以你要来香港玩的时候,下周二最好别来,那两天可能有台风。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现在 中国

强冠董事长为馊水油事件下跪 当场喝油自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2/207e3661-fcbc-4f66-824e-f0375902340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