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非法“购岛”两周年 拟建专队警备钓鱼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非法“购岛”两周年,一个东京都的知事在两年前非法的购岛。日本的海上保安厅准备组织专家来对中国的海警船的巡逻,准备搞大吨位的,但是现在安倍也没有什么好招。凤凰卫视9

核心提示:日本非法“购岛”两周年,一个东京都的知事在两年前非法购岛。日本的海上保安厅准备组织专家来对中国的海警船的巡逻,准备搞大吨位的,但是现在安倍也没有什么好招。

凤凰卫视9月1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新闻网》日本非法“购岛”,也是两周年,“911”是美国人忘不了的日子,其实中国人也忘不了,为什么呢?你知道大家一个叫,原来一个东京都的知事叫石原慎太郎,在两年前他非法的购岛,然后日本的政府就搞国有化,这就是中日矛盾的起源。

所以《共同网》也在讲,日本的海上保安厅准备组织专家来对中国的海警船的巡逻,准备搞大吨位的,那么但是现在安倍也没有什么好招。

《朝日新闻》现在得到传媒揭露,美国和日本悄悄的地下会谈,准备帮助日本搞这个军事力量,能够提高他的进攻能力。注意啊,他是自卫防卫的,现在要进攻了。《The Japan Times》也是同样的报道。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日非法“购岛”两周年 拟建专队警备钓鱼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1/4eb54997-67b2-4793-8d29-ea3468cf32f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