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中国34名官员非正常死亡 19人系自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媒体说今年有34位官员非正常死亡,19人是排除他杀的。自杀有好多原因,有的人压力大,有的人有自闭症,有的人有抑郁症,都有可能自杀,也有可能是干了坏事自杀,还有是情杀。凤凰卫视9月10日《有报

核心提示:媒体说今年有34位官员非正常死亡,19人是排除他杀的。自杀有好多原因,有的人压力大,有的人有自闭症,有的人有抑郁症,都有可能自杀,也有可能是干了坏事自杀,还有是情杀。

凤凰卫视9月1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腾讯网》,媒体说今年有34位官员非正常死亡,19人是排除他杀的,为什么呢?因为呼和浩特,有个城市内蒙的,它的原政协主席中秋节自杀身亡,其实自杀有好多原因,有的人压力大,有的人有自闭症,有的人有抑郁症都有可能自杀,也有可能是干了坏事自杀,还有是情杀、自杀都有,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可能内蒙最后会做一个解释。

《中国时报》,中国大陆打击奢侈风,法国的酒外销现在开始衰退,这是不错。《法治周末》,南京公开央企的送礼清单,谁送礼谁要被查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自杀 有的人

2014年中国34名官员非正常死亡 19人系自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0/372eae61-45c7-4ae1-bd3e-340deb5bb57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