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养情妇成落马官员贪污腐败动因之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落马的官员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包养情妇是主要他贪腐的动因之一,只要找额外的女人,就会找额外的钱。凤凰卫视9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经济日报》,山西的反腐风暴起源

核心提示:20%落马的官员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包养情妇是主要他贪腐的动因之一,只要找额外的女人,就会找额外的钱。

凤凰卫视9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山西的反腐风暴起源于一种盗窃案,这个盗窃案大家在网上都看到,就是当时山西焦炭集团的董事长,叫什么呢?叫白培中,家里被保安抢走钱了,抢走多少?他报的数很少,但实际上很多,最后他又联合公安局长,这些人一块作弊,甚至最后告到纪检的最高领导人,就是现在被抓起来那个大贪官,纪检给他护的,居然这个人就差点过关了,不过好在,现在习大大的中央是反腐的决心很大,跑不掉的。

《新快报》,广州禁止裸官担任重要的敏感岗位,但你怎么也得穿件衣服,不是那个意思,裸官是家人在外地,20%落马的官员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包养情妇主要是他贪腐的动因之一,其实有个领导跟我讲过,只要找额外的女人,就会找额外的钱。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包养情妇成落马官员贪污腐败动因之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9/b5639be2-7b71-4b74-9728-0e042622762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