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反腐波及EMBA项目 入学官员爆退学潮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反腐败涉及到EMBA,有些官员出现退学潮。EMBA上一个学要是花70多万块钱,好多官员都在上这个,但只掏一部分,其他的不知道谁给的。凤凰卫视9月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星岛日报

核心提示:反腐败涉及到EMBA,有些官员出现退学潮。EMBA上一个学要是花70多万块钱,好多官员都在上这个,但只掏一部分,其他的不知道谁给的。

凤凰卫视9月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现在的中纪委反腐举报热烈,我也是上了这个中纪委的网看了好几次,但是我找不到要举报的官员,我周边不认识这样的人,没办法,不好意思了。

《星岛日报》,中纪委反腐举报网站很热闹,19个省市设《四风》的举报电话。

《晨报》中纪委两年6次专门搞节日反腐,而且现在北京市民高兴了,今年中秋节交通不那么拥挤了,头等舱,飞机的头等舱也在降位,为什么呢?在拆了能多装几个人,因为没人坐了,好多人不敢坐了。

《星岛日报》送礼的车减了,现在进北京的交通通畅了。而且《经济日报》讲反腐败涉及到EMBA,有些官员出现退学潮。你想EMBA上一个学要是花70多万块钱,好多官员都在上这个谁掏钱呢?他只掏一部分,其他的不知道谁给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纪委 举报

中央反腐波及EMBA项目 入学官员爆退学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8/f3ea852f-46b7-460a-b820-30a21a2c678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