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中国经济2024年超越美国成世界第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的经济在2024年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它指的是官方汇率,按照购买的汇率过两三年中国就超过美国。凤凰卫视9月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人民网》引用了英国的媒体说,中国的经济在

核心提示:中国的经济在2024年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它指的是官方汇率,按照购买的汇率过两三年中国就超过美国。

凤凰卫视9月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人民网》引用了英国的媒体说,中国的经济在2024年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而在2023年印度将超过日本,可能成为世界第三或者第四。

《电讯》这个交接日注意看这个黑的是中国的增长,然后蓝的呢是美国的。交叉的地方在哪儿呢?看见没有在这个地方交叉,这个地方交叉,这就2024年,注意啊它是指的官方汇率。按照这个购买的汇率呢过两三年中国就超过美国了。

《经济日报》北京的智囊团说了,将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是什么呢?这两大块,电商和高铁,将来做十三五规划的时候,还要提倡绿色产业。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国 超过

英媒:中国经济2024年超越美国成世界第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8/52e8bb6f-53d0-4e8d-aff8-223611dece9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