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前“第一女友”出书 爆失恋自杀内幕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法国的前第一女友,奥朗德的前女友,写了新书说她自己曾经想自杀,很不开心。凤凰卫视9月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法国的前第一女友,就这位奥朗德的前女友,写了新书说她自己曾经想自杀,很

核心提示:法国的前第一女友,奥朗德的前女友,写了新书说她自己曾经想自杀,很不开心。

凤凰卫视9月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法国的前第一女友,就这位奥朗德的前女友,写了新书说她自己曾经想自杀,很不开心。《明报》报道,讲同样的事,讲当时失恋怎么,奥朗德喜欢另外一个女孩子了。不过她是记者她会写文章。

现在大家知道,苹果iCloud的裸照问题越来越严重了,现在这裸照的照片向全世界发送,居然发送到香港很多人手机电脑里都有。而且这个运动当时她照裸照的时候,她自己还不到18岁,还是个孩子。那么小孩,现在涉及到更严重的问题。是对童少年性照的问题,这可能就严重了,《信报》也有报道。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严重 裸照

法国前“第一女友”出书 爆失恋自杀内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4/0748d421-3a01-4dab-b7d9-90784f43fee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